2008-02-09 22:27:49鄒>ˇ<

玩玩玩XD

這次回到阿嬤家


很早就起床了


然後就一路開往玉里


一路上看天空從暗的慢慢變亮


太陽的光從雲裡照出來


真的是超帥的


還有海也很漂亮


雲剛好有一個洞


光就從裡面射到海面上


真的很漂亮的說ˊˇˋ


到阿嬤家以後


跟哥哥還有堂哥玩PS2玩了很久很久


到了晚上就吃很多好好吃的菜XDDD


最後吃不下還玩終極密碼


結果就輸了XD


真是超級雖小的說XDD


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哥哥因為不服氣輸了


還硬要玩一場吃剩下的豬腳


可是大家都快吐了XD


所以最後也沒有玩到



我最討厭的就是要拜年了



有夠麻煩

大家都在裝客套



討厭= =


然後硬要哈拉一下才可以走



我們還有去三仙玩


我們去走一個橋

哇靠



那裡的風大的可怕



呼吸都怪怪的


到了對岸



我和哥哥們跟老爸


我們就是為了到這個海邊來找生物的


不然幹麻走那個橋阿XDD


然後我們找到了好多怪怪的生物


有一個漲的很像海星的好像叫陽遂足


還有小海參


我的媽媽咪押


居然還會噴水


要命


不過超好笑的

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

還有抓到小螃蟹



之後翻石頭的時候


我跟我老爸有看到像蛇的東西



跑超快的



修修修...



就不見的



真的是天殺的強耶XD



然後真的很好玩的說XDD




之後回家


我跟哥哥還有堂哥


就開始打牌...




我們玩血腥大老二




哥哥要被勒索的時候



堂哥說有沒有大老二..交出來




我哥很憤怒的說


不要對一個男人這樣說話



很沒尊嚴耶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XDDD



之後我一直輸


輸的好慘XD


一直洗牌洗到腦殘



之後拾一點多吧



我們喝了羅蔔湯



就想要打最後的一場牌



血腥




結果大的堂哥


輸了

我第三名


哥哥就說他要哀怨的走進浴缸了


大家都洗玩早後就睡了



因為隔天就要回家了



所以有點感傷




不過至少很開心



我們開車回家的時候



雪山隧道前塞爆了



真是可怕


蛋五點多終於到加了



好幸福押
XDDD



呵呵

大家新年快樂˙口˙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