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6:20:50iiippp

La Dolce Vita -new year

新年,換了各新髮型。
雖然被PHI PHI嫌棄,但是,我還是很愛
因為,頭髮是我的!
陰錯陽差的有了這個髮型和顏色
anyway~我不覺得不好看。
總是Mr. T 的心血。
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樣,
Mr. T 和我,互陪過年。
講互陪,還真不為過!
因為我實在搞不清楚 是誰陪誰!
19歲的Mr.T ,和25歲阿姨,我. ummmmm 很妙的組合
這次到NYC,雨前幾次,明顯的不同
心境上的差異,更大
so free.....
每每總是說:Why not give yourself a little freedom !
但每每卻也是-做不到、放不下。
但,至少,至少這次,我的心境
真的是很FREE
隨心所欲,怡然自得。
吃著想喫的,逛著想逛的。
雖然有時被這死小孩激到,但卻也無所謂,反而,很開心
因為很自由,因為,說的話,都可以懂
忘年之交,也許就是如此如此吧 ?!

心境不同、新髮型=>人,也會變

髮型適不適合自己?!不是由別人的一瞥而決定
說實話,今天,當X一瞥,說:這髮型不適合你時,我心中的不悅,油然而生。
適不適合,真的這樣下定義嗎?我不以為然。
過於在乎外人眼光的我,把周遭的人養慣壞。
大家的心都不能傷,沒對不起大家,卻對不起自己!
相較之下,對不起自己的人,更可惡!
這樣的自己,已經做夠久了!早已厭惡
企圖四處維持爛好人形象,到頭來,沒人覺得你是好人,只覺得你人爛!
何必?何必?

認識我很久嗎?瞭解我的life style?知道我的personality?我的behaviour,我的personal characteristic?我做事態度?


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這個瘋子!你又何必如此如此呢? 我真不懂啊!

用那麼斬釘截鐵的口氣
我也只能佩服!

找尋自己吧!

很想知道自己要什麼,很想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的確孤單,習慣了嗎?還沒!因為不想習慣!

這陣子,常打給母親,是孤寂,是尋求慰藉、依靠
但今天,卻突然,突然地有種體認-即使是,即使是這般如此,還是孤單啊!
雖然有一定的作用,但,畢竟還是獨自一人
日子,依然過。


看似悲苦孤寂的卻是我甜蜜美麗的人生!
我是幸福的,我是知足的。
我是不滿的,我也追求慾望。
我是善良的,也是惡質的。
我是幸福的,美滿的 因為
我有孤寂傷悲也有快樂甜美一起搭配來架構起屬於我自己的城堡。

我,不是你,所以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不是我,所以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不是我,所以,我的人生也不是你的。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能知道我的心。
我,不是你,所以我也不想知道你的心。

汝非魚焉知魚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