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1:03:13大智若愚˙˙˙

#哀ˋˋ#

最近過的渾渾噩噩的

一點生活重心都沒有ˇˇˇˇ除了一件事以外= =

每天五點四十分起床硬賴到六點整ˋˋˋ
再衝衝忙忙的出門像智障一樣瘋狂跟校車玩追追樂ˊˊ到了學校

星期一ˊˊ期待第一跟第八節的國文課ˋ討厭三四的軍訓護理ˋ開心第六的體育
好ˋ回家ˋ接著開電腦ˋ開始晃大家的無名ˋ報台+開小即看有誰上線+吃喝睡

星期二ˋˋ很高興三民不用上改上徵徵著國文ˋˋ又回家ˋ上網開小即ˊ吃喝睡

星期三ˋˋ開心上體育課ˋ害怕電腦老師ˋ上課猛偷看英文ˋ
好ˋ又回家ˋ計畫看英文ˋ沒看ˋ還是開電腦ˋ觀察大家ˋˋˋ的網誌

星期四ˋˋ一個禮拜最爛的一天ˋ所有衰事ˋ依照慣例手牽手一個接一個來報到
無聊的音樂ˋ打瞌睡的美術ˋ偷看英文的每一節課ˋ放學ˊˊ
終於不是回我心愛溫馨的小家ˋ我老母的溫暖懷抱ˋˋ而是飛哥補習班
大概ˋˋˋ十一點到家ˋˋˋ還是ˋ開著電腦去洗澡ˇˇˇ(慣性定律)一點半ˋ
終於甘願拖著疲累的身子躺上我可愛的校小床睡搞搞

星期五ˋˋ快樂的一天ˊ可以到操場升旗ˊ看我家小黑北鼻ˋ414可愛學長ˋ509學阿長張小凱ˋ509張阿板ˋ513帥帥的瑩兄ˋ我家最好笑的芋頭呂教官ˋ回到教室ˋ開始昏睡ˋ藉口小週末症候群ˋ到了下午一二節又猛然醒過來上徵徵的課ˋ接著換星勾的課ˋ睡飽了開始搗蛋ˋˋ故意問一些蠢問題跟大家一起起鬨讓星勾給我們玩遊戲ˋ唱歌ˋ哈我們好壞ˋ然後心滿意足的上快樂的社課ˋˋˋ然後帶著幸福又滿足的笑容回我可愛的家
晚上ˋˋ開及時通ˋ跟同學做心靈交流ˋ開始搜尋記憶找靈感打網誌ˋ到很晚很晚ˋ被關心我的每一個人叮咚叫去睡覺ˋ再依依不捨的離開電腦ˋ開心的作美夢去

星期六ˋˋ計畫看書ˋˋ沒看ˋˋˋ呆坐在電腦前計畫出門ˋˋˋ等做好決定ˋˋ
猛然發現已經下午了ˋˋˋ打消念頭ˊˊ乖乖的坐回電腦桌ˋ等大家上線ˋ又聊到很晚

星期ㄖ
重複星期六的動作ˋˋˋ唯一例外ˋˋˋ比較早睡覺ˋˋˋ只是比較而已還是不夠早
功課還是沒看ˋˋˋ


日復一日ˋˋˋ一天ˋ一周ˋ一月ˋ一年又過去了ˋˋˋ從2005變成了2006

從國三生晉級成小高一ˋˋˋ還是沒成長ˊˊˊ照樣幼稚

不同的是ˋˋˋ
以前國三拼學測的衝勁不見了ˋˋˋˋ好懷念ˋˋˋ> <
雖然很累ˊˊ但是至少知道自己的生活目標ˋˋ每天過的好充實ˊˊ
期許自己的讀書計畫ˋ有結果ˋˋˋ跟大家一起同甘苦ˋˋˋ每天念書念到三更半夜
罰訂正ˋ寫到手抽筋ˊ還研發出新的訂正法ˊ抄書抄到有心得ˊˊ得意的咧ˋˋ
現在ˋ每天渾渾噩噩沒目標的過日子ˋ很快樂ˋ但是很空虛ˋ><
得過且過ˋˋˋ大家在比誰比較混ˋˋˋ煩
討厭現在的自己ˊˊˊ一事無成ˊˊˊ唉ˋˋˋ

〜 〜 〜 〜 〜 〜 〜 〜 〜 〜 〜 〜 〜 〜 〜 〜 〜THE END 〜 〜 〜 〜 〜 〜〜




PIC:體育股ˇˇˇ每天上課就是這樣ˋˋ睡死了ˋˋ一點衝勁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