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1:38:21大智若愚˙˙˙

【12/23˙˙校慶ㄖ】



今天ˊˊˊˊˊ校慶ˋˋˋˋˋˋˋˋˋˋ

嘿嘿ˋˋ大家開不開心押ˋˋˋˋ

一開始ˇˇ我們就在教室換上大家的曠世鉅作ˋˋˋㄐㄧㄤ ㄐㄧㄤ

美麗與創造力還有破壞力齊聚一身的『乞丐裝』

就在大家發現換衣服的時候ˋˋ就看到王ㄋㄧㄥ慢條斯理的

把他的『愛跌到』拿出來ˋ瞬間全班都在鬼叫ˋˋˋ

『位ˋˋ名牌耶』、『襪靠ˋˋ你錢太多唷』、『天阿!』

哈哈王ㄋㄧㄥ你這個乞丐也太有錢了八ˋ【原來愛跌倒也有出乞丐裝唷】

居然拿名牌來剪ˇˇˇㄎ帥氣ˋˋ我欣賞ˇˇ


在來到了操場我們最帥氣的體育股ˇˇˇ就要跑個人賽囉ˋˋˋ

哈哈我們班ˋˋˋ的這顆體育股ˇˇ臉ˇˇ恩還不錯

但是ˋˋ各位客倌別緊張我們往下看ˋˋˋ

哈哈˙˙兩隻腿都是大蘿蔔壓˙有夠好笑ˋ【拔蘿蔔˙拔蘿蔔˙嘿優ˋ嘿優拔蘿蔔˙哈】

聽說ˋˋ體育股以前是田徑隊的唷ˋˋˋˋ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在虎濫啦

不過是真的跑的還滿快低˙˙˙


接著跳到˙我家小黑˙表演的部分啦

ㄣˋˋˋ各位客倌仔細看阿ㄚˋˋˋ好戲不演第2次的

一開始先是學長們踢ˋˋˋ嗯˙˙不錯是不錯ˋˋ就是差我家小黑一點˙哈

不過有一個真的厲害ˋˋ來一個270度側身轉踢ˋˋ阿哈真是強到那邊去

呵呵ˋˋ很怕他沒轉好ˇˇ跌倒就糟糕啦 !!

(學長轉完:ㄜˋˋˋ頭暈>=<我想吐ˊ冏)…哈哈哈也太虛了八

(學長:我最好是有這樣啦!!)

好啦ˇˇˇ接著換ˋˋ小黑囉ˋˋˋ

他表演的是ˋ連續的180度轉身踢ˋˋˋ大概是6ˋ7個一組八ˇˇ踢的還不錯ˋˋ

哈哈徵徵說的ˋˋˋ踢下去的時候ˋˋˋ

【真的是驚天地ˋ泣鬼神阿!】呵˙我家的就是不一樣

不過真正精采的來啦 ˋˋˋˋ

那個應該是學長ˇˇˇ(看不清楚ˇˇˇ哈別哀怨ˋ因為你不是重點ˋㄎ我好欠揍^^)

連踢三個ˋ這次是360度轉身踢ˇˇ把3個不同方向的氣球踢破ˋ讓裡面的亮片灑出來ˊˊ


如果沒記錯ˋˋ那好像是1樓的高度(司令臺說的˙˙˙)

不過ˋˋ真的是ˋˋ整個就很氣勢ˋˋ帥辣ˋˋ一踢完ˊˊ全場尖叫ˋˋˋ呼

強ˊˊ給你拍拍手ˇˇ^+++++++++++++^(笑屁押ˋˋ牙齒白?!)


到了中午ˇˇˇ午餐時間拉

開始吃便當ˋˋˋ說到吃便當˙我真的不得不好好表揚一下子峻豪不行(好像繞口令==)

拿到便當的時候ˋ小豪就把ㄐ排放到便當盒的蓋子上

哈這小子忘記了ˋˋˋ蓋子會凹下去ˋˋ結果一放ˋ

那塊ㄐ排跟著子俊豪的絕望聲一起滑下去了˙
子俊豪:歐ˋˋˋ不ˋˋ我的ㄐ排〜〜〜(絕望)
ㄐ排搖搖手微笑的滑下去:估的掰〜我走啦ˋˋˋˋ哈(一去不覆返˙呵)
全部人笑倒一遍ˋˋˋ罵他白痴ˊ哈

還有耳包女王又出場啦ˋˋ

耳包妹:ㄝˋˋ我怎麼沒有筷子ˋ
小豬(不耐煩):後ˋ不是在後面嗎˙不看就亂問(她常這樣= =)
耳包妹:後我又沒看到ˋˋˋ(開始碎碎念)
王ㄋㄧㄥ看了她一眼:後ˊˊ怎麼老人還那麼會吵(繼續吃飯)
哈哈經典八ˋˋˋˋ
[王ㄋㄧㄥ最愛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出聲˙還會講出一些很好笑的話ˋ然後還一副有那麼好笑嗎ˇ的臉]

ㄏ˙到了午睡時間ˋ大家都入睡啦ˋˋˋ我ˇˇˇ顆顆˙太興奮哩!!睡不著^ ^

哈哈ˋˋ好像小孩子(其實也沒多大啦!)

於是我就出去囉!哈哈到處晃晃總是有好處的麻˙不過ˋˋˋ噓 ^ ^˙嘻

結果因為中午沒啥睡ˋˋ到了下午就很累ˋˋ在操場ˇˇ亂躺亂睡ˋˋ

姿勢有夠醜ˇˇ嗚〜〜〜醜樣都被看光啦ˋˋˋ又夠沒氣質睡法ˇ一覽無遺==


算了˙接著重頭戲來啦ˋˋˋˋ我們要去跑大隊ˋˋ囉!!!


先個人賽ˋ男生好像是800八的接力ˋˋˋ有體育股ˋ大哥ˋ小飛機ˋ害羞男
女生的話ˋˋˋ我忘了ˋˋˋ因為沒得名ˊˊ==川

哈哈我們班ˋˋˋ強咧ˋˋˋ第2名ˊˊˊYA!!!放炮ˋˋ咻ˇˇˇ蹦ˋˋˋ

賀ˋ其實我要講的不是這個==我是要說

在他們比賽的時候ˋˋ呵真的很好笑因為大家都要擠到前面看ˋˋ

所以體育班的就要支援一下ˋˋ(自以為˙支援前線˙唷!==)

在場邊要叫大家不要跑來跑去穿越跑道ˋˋ

哈結果他們的隊長ˇˇ人太好了ˋˋ那些臭國中部的根本不怕

他跟左邊的說不要過去ˋ結果他右邊ˋˋˋˋ就有人偷跑

結果他轉過頭一看ˋˋˋ原本左邊的也跑了

結果他就抓抓頭ˊˊˊ想說奇怪阿怎ㄇ兩邊都過去了˙ ˙ 呵呵樣子真可愛 ^ ^

哈ˋ站在旁邊看快ˋˋ笑死了

(真ㄐˋˋˋ人家隊長人納麼好你就欺負人家歐ˋˋ濫小孩!==#)

對了說到這個˙濫小孩ˊˊ害我家小黑這麼辛苦ˇˇ一直叫你們還=一直偷跑ˇˇ

真欠揍ˋ大家說揍他們好不好ˇˇˇ(小黑+眾體育班:好〜〜〜〜)

ㄑˋˋˋˋ

然後終於換大隊拉

一開始ˇˇ我們可愛的徵徵就在司令台上搶ㄇㄞ

狂喊ˇˇˇ409加油!409加油!˙˙哈ˊ還有點小破聲

結果換我們老師喊ˇˇˇ409加油〜 襪靠ˋˋ

也太溫柔了八ˋˋˋ我怕大家聽到你的聲音。全身連骨頭都酥掉的還跑阿˙˙˙

哈哈超好笑ˋˋˋ這麼溫柔ˊˊˊ==

(美利T:你不懂啦ˋˋ我這要喊給別隊的人聽ˋˋ害他們跑不動啦!)
(上帝:ㄎ˙最好是ˋˋˋ亂講ˇˇˇ看我劈你˙ㄏ ㄚˋ焦掉了八˙)

好這不是重點ˇˇˇ接下來大家就跑囉ˋˋˋ又到了409啦啦隊的時間啦ˋˋˋ

大家瘋狂的喊ˇˇ瘋狂的尖叫˙˙哈哈叫旁邊的人都傻眼

眼神:有沒有這麼瘋狂ㄚˋˋˋˋ哈


到最後一棒ˋˋ換我們帥氣的體育股

(襪ˋˋ心痛!幹麻?說了違背良心話!)ˋˋˋ哈!想揍我八體育股ˇˇˇ!

結果406也有跑ˇˇ徵徵就喊ˇˇ406加油!406加油!˙˙˙鄭x偉加油!鄭x偉加油!

哈哈406當場整個傻眼˙˙˙老師你到抵是哪一班的啦ˋˋˋ(是間諜哼!)

呵呵徵徵押ˋˋˋ你也太愛體育股了八ˋˋˋ這樣不行啦ˋˋ(吃醋˙˙)

(哈˙怕你回去會被你們班【看布袋】呵呵)

結果體育股一爽ˇˇˇ就越跑越快ˋˋˋ哈ˋˋ我們就從倒數變第五名啦ˋˋˋ


YA!!!!!放炮ˋˋˋˋˋ碰ˊˊˊˊ

(為ˋˋ同學你拿錯了ˋˋ那是大砲˙你要去打仗阿!?==川)

總而言之就莫名其妙的得名啦ˋˋˋ


接著˙就忘拉ˋˋˋ累翻啦ˋˋˋ只知道我們在操場ˇˇ混很久ˇˇ

本來說3:00放學的結果ˇ還不是跟平常一樣5:00才走ˇˇ

真ㄐˋˋ搬什麼獎馬ˋˋˋ==欺騙老娘的感情ˊˊ><˙˙˙




˙˙˙˙˙˙˙˙˙˙˙ˋˋˋˋ其他的沒啥好講ˇˇ就先這樣八^ ^

哈好濫的結局ˊˊˊ不要揍我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