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3:47:56大智若愚˙˙˙

我的心你懂ㄆ懂> <

12/10

我的心你懂ㄆ懂

我好累好累ˋˋˋ你的心我追的好辛苦><

我ㄆ懂為什ㄇ就差一步卻是這樣的難跨過去

難道這事天意嗎ˋˋˋˋ憑什麼大家都幸福

我的每一段感情路卻都走的膽戰心驚、步步為營

像一個在走獨木橋上的人˙˙˙

已經走的夠艱辛還會有人來搗蛋來搖我的橋

每一段感情總是如此

不斷的出現第三者、不斷的遭遇困難、不對的有阻礙出現在我的面前

真的很ㄆ甘心˙˙˙

今天我不要在委裝了˙我要做真正的自己ˇˇˇ今晚我就要任性

我不要要懂事˙˙˙誰說任性是小孩的專利˙誰都沒辦法阻止我ˇˇˇ

為什麼『懂事』就一定要等於『禮讓』

我不要ˋˋˋ我不准你們當連體嬰

今晚我就要任性˙就從現在起我宣布

『懂事、長大』≠『禮讓、退出』->RIGHT NOW!!

* 我不要長大、懂事、禮讓
為了這三個無理的字眼我已經吃了好多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