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48:34(A妹)♥♥♥

▪▫ [真好笑ㄚ*] ♡






   模擬考 ~~~~   無聊*
   英文老師*  不知道在甩什抹機車 ~~
   今天一整天‵  過的沒什抹 !  
   


   剛剛咩‵  葉在密我 ~~  
   他說‵他剪頭毛* 叫我明天不要笑他 !!!
   真想看ㄚ ~~~  他一說很好笑 !!!!
   [ me°*,, ] :    減那樣‵心情不會不好噢 ?
   [ 葉仔°*,, ] : ㄅ會押 ‵ 因為看到自己都覺得好笑 
   [ 葉仔°*,, ] : 而且也蠻涼ㄉ= =
   [ me°*,, ] :    哈哈‵   試噢 ~~
   [ me°*,, ] :     你真好笑 !
   [ 葉仔°*,, ] : ㄅ要笑我拉‵ 我會好尷尬=0=...
   [ 葉仔°*,, ] : ㄆㄆ
   笑死我了 ~~~   =ˇ=  !!!!!
   好勒‵   明天不笑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