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1:41:08櫻桃王子

EQ....

理智..理智...理智....受了氣要悶著!
忍著不發脾氣...要用理智對待任何一切
對什麼都一樣心裡滿滿的龜藍啪火!還是要用冷靜的頭腦壓抑自己
悶阿悶阿悶阿!感受只有自己知道..我為什麼要承受別人不好的話不好的情緒
忍無可忍時 無須在忍嗎?
哀...誰都一樣!自私我為什麼要為了大局著想她奶奶的B
小草 2007-09-29 11:40:25

我知道你為了不亂那據話很不高興..但是我可以跟你說..不亂那天會說那句話是因為在還沒開團的時候我跟小冬吵架..因為我們突然不知道為什麼要用天使的進度..因為小髮髮當時跟哞哞說是用小r的進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用了天使的進度..然後小冬什麼都不知道..小冬就說他本來跟寶寶說不打了..然後來怪我為什麼要天使的進度..他本來是想不用任何人進度打才不會有爭議..但是想不到我們還是吵了..
不亂說那句話是過份了點..但是他會那麼說..我想是因為那時候我跟小冬因為出團的事在吵架吧..而且小r還問不亂..怎麼不是他的進度呢?因為小髮髮也跟小r說是他的進度..
所以那天大家都很心煩..希望你不要想太多..不是只有你覺得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