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5:02:33櫻桃王子

變態殺手的秘密

我偷偷的跟著妳...不讓妳知道我跟著妳
像是一個變態殺手一個變態癡漢一個幻想活在自己世界的宅男
聽著西界裡的殺手...MV男主角是我女主角是妳一起扮演著妳我的處女作
偷偷的看著妳的世界.妳發亮發熱光芒閃耀著妳所不知我的世界裡
找一天把妳綁到一個無人的世界讓妳每天陪著我跟我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
看著妳瞳孔裡的那個我看著我瞳孔裡的那個妳...
我!亂了思緒...我!要做無人知曉的事情...
有人敢欺負妳我會保護妳 妳傷心我會逗妳開心 妳餓了 妳悶了 妳...妳..
不會讓妳凍著悶著餓著...
鬧鐘響了...一切也破滅了 又是一個失落到底的感覺.....
有些事情只能想想...但是我想等妳下班偷偷跟著妳 然後找機會跟妳要電話
要即時通要MSN只要能跟妳聯絡的都行...可是...可是....妳只活在我的夢裡.
我卻忘不了妳那讓我很有FEEL的臉 妳那小虎牙 妳那..妳那......
竟然有人在我面前說自己很白目...妳是在跟神挑戰嗎? 哈哈....
我會去做的 一定會的 做了至少有機會....

我只會在這個人煙稀少的時間寫作 因為 現在 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