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1:56:40櫻桃王子

分開旅行

還是得走到這裡...我放手了!我也盡力了....去年一年的酸甜苦辣謝謝妳陪我
接下來我得開始自己旅行了!不在讓自己留戀這塊已經遺忘我的世界!
愛不到妳祝妳幸福!妳在這裡下車了...希望你會遇到比我好的人!
或許妳的貓狗物語可以繼續發展了或許妳可以不用背著我這包袱壓力妳會更好了
妳也不用在怕家人知道!妳也不用見笑轉生氣了事實是怎樣妳也不用面對了
不需要每次我講的事實妳不想要面對就生氣了!
愛慕虛榮我沒有這種意思妳要還的也沒有什麼好還的妳情我願的事
我要的妳給不了..反正我愛的那個人也回不來了她只存在我的心裡
我把她放在心裡回想就好了不要在加入別的成分了....
妳也不用在對我說謊說謊說謊了!也不用常常聽我講妳覺得是廢話的溝通了
感情路一路崎嶇...愛的時候說話永遠都那樣好聽說的承諾永遠都覺得是真的
原來每次聽到的都是像是有毒的頻果外表那樣看似好吃卻不知道一口一口的
吃下去會在感情變質的時候開始毒發會讓人的心一刀一刀一針一針的刺痛刺痛
在刺痛著!
有人用酒精麻醉有人傷害自己讓傷口的痛比心裡的痛還要痛
這些我都不會我會硬撐著渡過這刺痛站起來
每次都把所有的一切給另一半這樣的做法總是會過頭的好
沒關係了!我愛的人就得得到我所給的愛...
就算是到最後寵壞了我還是心甘情願的接受....

上一篇:無法取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