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8:59:37櫻桃王子

走走散心 散心 散了的心?

嘿嘿!!挖系型男↑[照片]
瘦了也好看多了...10公斤不之去向了..這樣很好!
最近去了好多地方...呵呵?!散心 把心散了..
其實我的小彬天使小彬惡魔一直在我左右兩邊要我這樣要我那樣
果然我的EQ還是很好的...理智一直都可以戰勝一切!
我..也不在會有往後走的那一步
還好有妳們兩個...陪著我我轉移了很多注意力
夢想就是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夢想.....就放在心裡吧
原來一切都坦白跟有著不能說的秘密!後者比較好...
如果真的有緣這東西我情願不要!
因為因果實在太麻煩....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