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2:16:48*ܤくろみ ܤ

GO GO

 GO GO LET'S GO  WE ARE NO.1

 

明天就是啦啦隊比賽了!!

 

我門班很"殺"

 

打算就直接上陣場!!!

 

重來沒完整的練一次

 

很COOL吧!!! 明天就靠著我們的默契吧!!

 

環管一乙 加油吧!!!

OH~YA~~

紅配綠也是另一種調調


 

  明天休息一天  每天工作也是很累的一件事

  更何況都在發那無聊的DM

  越來越難發了!!  我想路人都拿膩了吧

  這禮拜是我的DM週吧

 

  今天喇叭沒上班 來陪我

  押哈  偷偷躲在柱子 陪我聊天

 

  還遇到認識的 聊一下

  我們似乎聊的太起勁了

  喇叭被發現了

  店長馬上打通電話給他

  店長: 你不知道小如再發DM嗎? 還在那跟他聊天!!

 

 

 後來上去再拿DM時 發現有個穿制服的

  好像是課長  OH!!天阿

  應該不是他看到的吧...

 

  好顯我門店長很不賴

  都沒說啥^皿^

 

 到8點就去附近逛逛 享用晚餐了

 燒先草不好喝  魯味也還好

 害我回來又肚子餓了

 天阿..明天要比拉拉ㄟ

 不是說不要再吃了 吃也要等拉拉完

 

哈..我就克制不了麻

SORRY菈~~ 我的搭檔^^ 一路

要怪就怪蜜蜂一直餵食我

 

我晚上又吃了

一點蘋果(真感謝喇叭還幫我多加了幾個料吼ˊˋ 蜜蜂友情站住)

一小包餅乾(蜜蜂友情站住)

一口雞肉(蜜蜂的半隻雞 我吃了一口唷)

 

 

 

現在現在..我要準備睡了拉!!!

 

等待明天的 午 晚 餐

 

嘻嘻...吃羅莎牛排

 

沒吃過 明天一定要好好慶祝摟

 

慰勞一下喇叭  他這陣子都在練拉拉

(其實是我自己想吃拉)

 

哇哈哈哈

上一篇:親 切 感

下一篇:參拾玖屆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