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3:17:57*ܤくろみ ܤ

*ܤ 一 天



很好!!


今天又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還剩下明天就可以放假了!!


盼這天盼很久了...




明天會更好!!!





明天有好多好多是等著我去做咧!!!







{頭髮}一定要過的拉~~





就是這樣~~ OH!!



眼 真 酸



該休息一下!!!
















發洩一下!!!



今天晚上有個超級無敵霹靂白目的學弟


就不要讓我逮到機會...


你他媽的 O O X X !!!


我家大人說得對...

你就是不遵守信用的大ㄋㄠ人



靠...

我本來還想說算了!!不計較..



你今天居然這樣對我!!亨...


風水輪流轉!!~~


最近{株事不順}



祖先們..


我一定會誠懇的拜拜和打掃的



保佑我剩下的日子都順順利利的

上一篇:*ܤ OH

下一篇:*ܤ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