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0:59:29*ܤくろみ ܤ

*ܤ 遊


PC: 來至網路



ㄆㄆ...

今天終於有去到雞腿家了~~哈哈!!!


高興搂...^^終於看真面目了!!


不愧是高級..但是有好多的規定喔ˊˋ



ㄆㄆ...

我們歌也沒唱完..(我的台語也沒來)



然後6點我就要先去練球了!!ˊˋ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唱~~哈哈!!!





唉...今年還是沒看到!!!


只能期待明年的到來...







聽說我還沒報大學ㄟ..


煩死了!!!


不知道要哪一間...


怕很難考..就浪費掉了報名費..SHIT!!


舌ㄇ爛政府麻~~~政策那ㄇ爛!!!



吼!!!



現在目標就只有

中原大學(在桃園耶~~~不是我所希望的!!但是不得已)
不然我考大學就沒意義了!!
這算是機會比較大的學校了吧!!(可是聽說盪很兇)


實踐大學(在士林!!最希望的學校)
但是很難考...只能靠運氣ˊˋ
也是進得去難出來

輔仁大學(在台北!!)
可惜是體育系ˊˋ而且也很難考!!!



吼!!!還有哪間北部學校要我啊?!!!








現在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南投行了吧!!!


嗨嗨...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到禮拜四..


這樣就可以錯過BLUE一&四了!!哈哈~~^皿^


希望如此搂!!!

上一篇:* 模 擬 考

下一篇:*ܤ 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