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25:00*ܤくろみ ܤ

(╬ ̄皿 ̄)生活即將改變

今天發了成績單唷~~




很刺激...>_<


原本以為英文&程式會被當說..



好險~~都只是以為的臘


哈哈~~all pass~~~


萬歲~~


真爽..二年級就這樣過哩呀!!



邁向了三年級哩!!



該是認真的時候了!!


可是可以撐多久?!


我也不知道...或許今天奮發向上..


明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以後要幹嘛?!

還有想讀書的意願ㄇ?!


不想讀何必浪費金$浪費時間呢?!


吼..我真的不知道!!






後來想想...




向自己說...




拼國立吧!!<感覺很可笑吧!>


可是今天跟那位也是過來人聊天過...



他說~~


私立的都很悶!一定要國立!

什麼社團 連誼!私立真的很爛!

真的要拼!

你就盡量

在怎樣說!都要北部!

中部以難真的很差

台客台妹很多



感覺真的很有道理ㄟ...



讀私立也只是混ㄍ文品罷了



出來還能幹嘛?!



所以沒國立我就放棄讀書了吧!!^_^



呵呵...



可是念書只有3分鐘熱度的我ㄟ..


可以撐多久?!




我也不知道ˊˋ

上一篇:秱ܤ 大

下一篇:秱ܤ 白 癡

丸子** 2007-07-17 17:08:05

沒錯沒錯
我哥讀台南
回來 簡直台到爆

他說 那邊的人都比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