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2:12:28*ܤくろみ ܤ

"公館"一日遊

哈哈...今天是"雨人"天喔!!

我們2ㄍㄧ直迷路...

本來約2點的...但是我沒搭到火車?!

不知道在龜毛什ㄇ?!東摸西摸的!!哈哈!

害喇叭手要等我耶!!>///<

哈哈~~ SOR搂!

後來他也搭錯車了!

我就在七堵等他..搭同班火車到達目的地^_^

到台北後..

因為公館站..要轉車!!

沒注意到..又差點做到南勢角去了!!

哈哈~~還不是我發現的!!^3^

拖一拖..快5點才到公館>"<

今天感覺一直都在座車...哈!

也不賴啦!!有這次的教訓..以後就不會出錯哩!!



我們還一直想找UP什ㄇ報紙的...

結果騙人的麻...都嘛沒看到>"<


也好險我們才逛2.3ㄍ小時...

不然我就又成為敗家女了!


ha ha~~

可愛吧!零$包唷!!


哈!有人後悔沒買"使狄奇"啦..

笑死我拉...



可惜今天沒拍到什ㄇ照...

因為忙著逛街..而且有人也不想拍>"<

哈哈...


最好笑的是...有0元手機ㄟ..^*^

不知道是誰是誰的喔?!
今天才發現...我居然那ㄇ嫩...

跟姐姐一人一瓶冰火..邊喝邊聊天!!

才喝一瓶"冰火"就吐了!!而且好像過敏喔!!

全身紅通通..還癢癢的ㄟ~~哈哈!

是喝太快ㄇ?!以前不會ㄟ...

讓我知道這種感覺好難受喔!!

雖然我一直很想要有"醉"的感覺

很想知道我醉了會說些什ㄇ?做些什ㄇ事?!

可是我明明還很清醒的啊?!

為什ㄇ就很想吐...

上一篇:雨人拳 :)>-

下一篇:秱ܤ FIRDAY & WEEKLY

啊蒼 2007-04-01 09:18:17

哈哈
但搭錯車 還沒好玩的說
並沒壞到心情
是吧 XD
下次我們一定會迅速到公館低 : )
好啦好啦
下次給你拍
OK吧
噢...有點後悔 STITCH ˊˋ&quot
唉 下次去 我一定要買ˋˊ+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下次就沒啦...

我還故意把照片貼上來耶!!

可以長賴這一篇回味一下ㄚ^_^

當然你要切記...我的兔子還是最最可愛的啦!!>///<
2007-04-03 22: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