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4:40:47*ܤくろみ ܤ

96市中運

96年的市中運

在昨天下午3點40分告一ㄍ段落了...

成績揭曉...

我們沒有上一年的輝煌成績><’

下禮拜3練球@@"(看著半摟)

團體都第一

個人只有高女沒第一

埃埃...

為什ㄇ為什ㄇ?!

◎◎◎◎◎◎◎◎◎◎◎◎◎◎◎◎◎◎◎◎◎◎◎◎◎◎◎◎◎◎◎◎◎◎

這一次的比賽算是學長學姊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吧...

結果他們都有ㄍHAPPY END

都狀況很好喔~~~打的很不賴...

因為他們比賽前只有練2.3次吧!><"

都打的比我好咧?!

我在幹麻我也不知道/_\

第一天打的無敵爛...教練&老師感覺都快看不下去了咧!

我的媽阿?!龘...
◇◆◇◆◇◆◇◆◇◆◇◆◇◆◇◆◇◆◇◆◇◆◇◆◇◆◇◆◇◆◇◆◇◆

後來我們當然也有趣HAPPY一下摟...

嘿嘿...推薦"迴轉火鍋"

那家服務態度很不賴喔!∩∪∩(讚)

地點在光隆家商附近...

我們4點到那...

剛好他們那ㄍ小時事休息時間..

我們就有點失望在外面站一下

我本來還想說老闆可不可以為了我們開一下..

結果如我們所願耶...

萬歲...他們開樓上給我們吃

雖然樓下才有迴轉~~

可是真的不錯吃喔!!

哈哈~~~㊣

上一篇:秱ܤ 近 ܤ 秱

下一篇: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