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27:42*ܤくろみ ܤ

憨過頭


*抱著你的照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現在置叼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后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淚一直流



夢中的你叫我不通擱在哭 你的目淚 那一直流



.................................................................



( 國語翻譯 )

拿著你的照片 想你想了一整夜



不知道你現在在那裡 你有沒有過著好日子



你在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之後 我身邊 沒有你陪伴才知道愛你



我傻 我傻過頭 如今反悔 也沒有用


我孤單一個人 在那兒哭 心酸的眼淚一直流



夢中的你叫我不要再哭了 你的眼淚怎麼一直流




(梁靜茹第一首閩南語K歌)
人總是要痛過了...

才會真正體會到當時的美好...

想回復卻又不知如何...

上一篇:對你有感覺...

下一篇:我找你找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