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0:26:25*ܤくろみ ܤ

大戰噴噴樂...

哇..我的媽ㄌ!?

到現在為止還是一樣香到臭...

有點想兔的FU...>"<

最後一節下課大家根本就玩瘋摟...

我還被"狗安"拖去一群男生那邊"打"

真是的>"<

哈哈~~後來報酬噴他...

我的力氣太小了..(我的目標當大力士)

好顯有老蒼幫我一下下...

不然我就準備全身用芳相繼洗澡摟...

真是的!!馬上就被他搶走那瓶"芳香劑"

PS.芳香記是英文老師特別給我們班的 /
被我們拿來浪費.0.有點SOR^^

下一次拿"魔術林"好ㄌ...比較省

哈!我還有想過..明天帶唯一的一顆蛋

炸人家的頭哩..

一定很好笑...

裡面過程太混亂喽!!

哈哈...根本就是全班在走廊上玩起來了!!

上最後一節會記課時...

老師快瘋了..

上課已經很久了!我們班還是一樣玩玩玩...

哈哈~~~誰叫他要"重難青女"

沒有人想鳥他摟..

所以他現在才一直說...

你們班現在怎ㄇ越來越吵??(還不是都是你)

之前都比信班乖ㄟ...

一堆狗腿(喇叭話)

上一篇:死亡筆記本

下一篇:馬小九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