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16:21阿塔

Hea-ing Pig & Grape Tart

兩件風馬牛不相及的事, 為什麼會連在一起呢?

還不是我的手工作品~~
右邊的閒閒看電視小豬和左邊的圓圓巨峰提子撻
除了電視小童, 還有電視小豬
超好笑的樣子
Hea-ing生活, 應該是這樣的!!
但這不是我的生活寫照, 我是很忙的!!
真的不是說笑, 不知為什麼我每天都很多事要做.

呵呵, 當然每粒都又圓又大啦, 我死命的把棉花往裡面塞才有這個效果啦!
內涵跟tart皮還可以分開啦!!
不過我覺得這個做得不是太好, 下次要改良一下, 看看會不會有更好的效果!

上一篇:太陽花花花

下一篇:Duckies’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