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04:04:35也太美了

是否真該說出無奈的事實

   原來傷心會累積的   我本以為  過了就算了  一直以為

但是我錯了   這種累積  原來也有爆發的一天   或許自己錯了
錯在不該一直寵她    每次接受她無理的對待   總是想到她好的一面 
她好在對我真的太好了    這種好  讓我一直記在最深處   所以平常她惡毒的言語
我不在意   射手的人  只是直而已   可是  她的毒  真的很毒   我不願意加以形容
那種無理  讓人真的很無奈    因為政黨的屬性不同  我也不太提及政治  偶有  也是無心之語
但是   她可以那麼那麼的指責你的不是    當然我只能無奈的笑笑回應    可是我真的很想說
我不是某政黨的黨主席   也不是什麼祕書長之類的    為什麼我要接受妳這種無理的對待
大錯特錯就是我沒當下這麼說    我沒這麼說  是因為我了解她   當她無言以對時  她會惱羞成怒
我盡量的避開    是因為我珍惜這緣份    二十幾年了   還有什麼不能忍的   而這個人  對我也有我一輩子

感激之處
就這樣   這樣的循環    竟然會在突然的某一天   讓我大大的爆發   我的爆發是她讓我覺得   好像我一無

是處  
她在我身上學的  她從未記得過   她好像只記得自己對我有多好    她從不記得我是多麼耐心的教她她想學

之事
我是那麼的耐心的教她    她學會了    但是她卻忘記了   這點   讓人無法忍受    為什麼做人 角度會那麼

不同
我總是記得他人對我好的一面    她總是記得不該記的東西   總是記得壞的一面     在我的認知裡   這種人

不知  感恩     一個不知感恩的人   還能做什麼   這是最近讓我強烈在意的一個點   自己是否也莫明其妙

些     
或許     自己也該靜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