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5:42:32★╭ 幻想 ╮☆

♥~幸福時光~♥ ◣寧天◢

「八八!」手上的嬰兒丫丫的說著,兩隻小手亂揮,稚氣小臉直盯著臉上方帥氣的大臉,但此時看起來十分的僵硬。

「呵,寧次,你不必那麼緊張吧?」看著丈夫的好笑動作,ㄧ旁的天天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喔...。」寧次回了語,仍有些手忙腳亂,天天看著,似乎沒有想接手的意思,平時冷酷的寧次也有這種樣子的時候阿!

「天天,你快抱去啦!我怕我會把她用死。」寧次將手上的嬰孩交給天天,天天接過手後寧次才鬆了口氣。
「可是曉晴很喜歡你阿!」天天看著曉晴對寧次說著,曉晴看著媽媽,笑著,天天也跟她玩了起來,笑聲不斷,ㄧ旁的寧次也溫馨的淡淡勾起笑。

「你也來跟曉晴玩阿!」天天抬眸,笑著向寧次招呼著,寧次移動身子,坐落在天天旁,手指搔著曉晴的稚臉,曉晴一把抓住寧次的手晃呀晃的,還塞進嘴裡,寧次連忙抽離。
「天阿!真的是什麼都往嘴裡塞。」寧次抽出ㄧ張面紙,將手上的唾液擦乾。

「哇!哇!哇!」ㄧ陣嬰兒哭聲衝入耳內,寧次嚇的望向曉晴,天天正試著安撫她。
「怎麼了,怎麼突然哭了?」寧次著急的問。
「因為你不跟她玩阿!生氣了。」天天笑著解釋著,邊搖著手中的嬰孩,終於,曉晴漸漸不哭了,這時寧次才鬆了口氣。

「呵,看看你的樣子,執行任務的時候都還沒看過你這樣呢。」天天笑著寧次,讓他有些臉紅,對寧次來說,照顧小嬰兒是比A級任務還困難超S級任務。

「你在試試看吧,總不能都我抱吧。」天天又將曉晴交給寧次,不同的是,天天這次有教寧次正確的抱法,寧次也終於不像剛剛,僵硬無比。
「恩,這樣就對了,你看,曉晴很高興喔。」天天笑著,看著寧次手中的曉晴,正笑著向寧次討玩。

「對了,我有樣東西。」說完,天天起身,走向櫃子,搜索一番,拿出ㄧ隻小熊娃娃,笑盈盈的走了回去。

「這是什麼?」寧次疑或的看著天天,天天再次坐落,將手中的娃娃拿到曉晴面前逗著她。
「曉晴,你看,是熊熊喔。」天天把娃娃在曉晴前方搖晃著,曉晴伸著小手,試圖抓住娃娃,無奈天天卻沒有要給她拿的意思,ㄧ離ㄧ近的玩著她。
「這樣玩待會她又哭了怎麼辦?」寧次憂心的說,他寧次什麼都不怕,就怕女生和小孩哭。
「看著吧。」天天很有自信,曉晴絕對不會哭,繼續跟她玩著。

「呀啊!」曉晴一鼓作氣,將天天手上的娃娃搶走,把娃娃放在手中玩著。
「呵,你看吧!」天天抬眸,笑著對寧次道,果然,還是身為母親的比較瞭解孩子,寧次深深體會到這點。

「對了,寧次,我什麼時候能接任務,整天呆在家裡很悶欸!」天天突然向寧次抱怨了起來,寧次抬眸,突然表現出嚴肅的表情。
「你光是照顧曉晴就很累了,你還要接任務?」寧次丟了句反問,天天知道,寧次是擔心她的身體,才不希望她接任務,所以一一的將綱手大人派給她的任務推掉,雖然很窩心他的體貼,但也很討厭整天窩在家。
「不會啦!我撐得住,不然C級的任務就好,拜託啦!」天天央求著,她真的很希望能接到一些任務,她不想只是ㄧ個家庭主婦,她的夢想是當個跟三忍之中的綱手ㄧ樣厲害的女忍者耶,豈能ㄧ直呆在家裡。

「唉....好啦,但是,答應我,只能接C級,要是B級的盡量不要接。」寧次答應了,但也附帶條件。
「好,答應你!」天天開心的扯開笑,只要能接到任務就很高興了,管他幾級。

「恩?睡著了。」寧次低下頭,看著懷中睡的安穩的曉晴,淡淡的笑。
「給我吧!」天天伸出手,示意寧次把曉晴交給她,寧次也如她願的將曉晴給了天天,把娃娃拿開。

天天起身,寧次扶著她,走向曉晴的嬰兒床,輕柔的將她放下,天天定睛的看著曉晴,臉上勾著淡笑。

「寧次,我覺得我好幸福喔,有你、有曉晴,有一個很美滿的家庭,真的好幸福。」天天淡淡的說著,寧次走到她身旁,環住天天的柳腰。
「是阿,我也很慶興我能娶到一個這麼好的妻子,替我生了著麼可愛的女兒。」寧次也笑著道。

兩人看著對方淡淡的笑,視線同時轉向嬰兒床內的嬰孩,勾織一幅溫馨的畫,這幅畫就叫做-幸福。
琳ˇ 2007-06-20 10:23:18

 嘟嘟ˊˇˋ

 很羨慕你,可以耐下性子打文=ˇ=

 像我打文每次都打完1面就不爽打惹=  ="

 話說,我最近又想到一篇文!

 主配對是佐櫻 =  = ﹢

 不過ˇ附配對是……

 寧井ˇXDD"

 我很想趕快把他生出來˙ˇ˙

 不然故事情節一直在我抖腦海裡打轉 = =

 可是正在"生"抖時候 ……

 又打個一兩句就不想打惹ˊˇˋ

 顆顆ˇ難產中芽XDD

版主回應
佐櫻阿!
讚喔 > <bb

但是寧井就...痾.....

+U~~
期待你的文文^^
2007-06-20 1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