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03:26★╭ 幻想 ╮☆

當火影遇到迷路的小孩

小孩:大哥哥...我迷路了....
卡卡西:喔~(正在看親熱天堂)
小孩:我...迷路了...(已經快要哭出來了)
卡卡西:你剛剛有說話嗎?

迷之聲:卡卡西你會不會太....?= =|||

小孩:大哥哥...我迷路了...
鳴人:是嗎~那可真糟糕....我帶你回去好了,你家在哪?
小孩:在一樂拉麵的斜對面
之後經過了2個小時....
小孩:大哥哥...我走不動了...
鳴人:是嗎?那我背你好了!上來吧!

迷之聲:鳴人將來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小孩:大哥哥...我迷路了...
大蛇丸:(瞪了小孩一眼)
小孩:.....><|||(←被大蛇丸的眼神嚇到)
大蛇丸:(伸出舌頭....)
小孩:嗚阿阿阿阿阿....(被嚇哭了)

迷之聲:以後遇到大蛇丸不要靠近他......= =


小孩:大哥哥...我迷路了...
丁次:啊?喔!我還以為你要來和我搶吃的《誰要搶啊?= =》
小孩:我迷路了...
丁次:喔!你等等,讓我把肚子填飽就送你回家!
經過了2個半小時....
丁次:老闆!在來2個滷肉飯和3盤煎餃
小孩:嗚阿阿阿阿阿...我要回家...

迷之聲:丁次你也太愛吃了吧..= =

小孩:哥哥我迷路了
鹿丸:嗯?
小孩:可不可以帶我回家?
鹿丸:會很麻煩耶..

  迷之聲:....鹿丸會部會太.....

小孩:大姊姊我迷路了。 水
雛田:你...家...在哪裡?               
小孩:一樂拉麵斜對面。                  
雛田:來..我帶.你去。                  
                              
迷之聲:雛田...怕生?                  
                               
                              
小孩:哥哥我迷路了                    
寧次:這就是你的命運                    
小孩:命運?????                    
寧次:能迷路的人一出生就有那個命了!!           
小孩:(完全聽不懂)@.@????             
                              
迷之聲:寧次的命運說....= =|||        
                              
                               
女孩:哥哥我迷路了。                    
佐助:我帶你回去好了                   
女孩:@////@(被佐助吸引住)              
兩個小時後                         
佐助:你會累嗎?                     
女孩:不會  *~@.@~*               
                               
迷之聲:佐助...少女殺手...              

小李:小朋友你迷路了嗎?
小孩:哥哥你眉毛好濃喔!
小李:這就是青春啊!!
小孩:哥哥你的眉毛是不是畫上去的?(心想下次也用粗的奇異筆畫)

  迷之聲:眉毛太農不是你的錯小李.....


小孩:大哥哥...我迷路了.
鼬:......
小孩:大哥哥你為什麼瞪我???
鼬:月讀~
月讀的世界  鼬:你將會在這個世界迷路72個小時

鼬迷不要打我...  酸喔

小孩:大姐姐...我迷路了
小櫻:那請你看著我迷路的背影吧!!

謎之聲: 我能說什麼呢?

小孩:大哥哥,我迷路了.....

角都:給我10億兩就帶你回家,啊?....小孩喔...

算你9億9千9百9十9兩吧!

小孩:.............
   
謎:太狠了吧!!

小朋友:大姊姊..我迷路了..
綱手:是嗎?我們來打賭,我輸的話我帶你回家,我贏的話...就給我$
小朋友(有點嚇到):好..
靜音:綱手大人..(汗
綱手:平還丁?
小朋友:丁~
--結果出爐--
綱手 姬 輸  無名小朋友 贏

綱手:小朋友..你家住哪..
-----------------------------------♥★♥★♥★
<某鈴說話了>
這篇是我在逛台論時無意間發現的
滿好笑的
所以就貼上來了
如過這個樓主還有增新的化
某鈴也會陸續貼上來唷^^
某田 2007-02-07 12:47:33

還有....說卡卡西˙大蛇丸˙鋼手<<大哥哥˙大姐姐>>會不會勉強ㄌ一點呀!?

版主回應
卡卡西是還好啦~

綱手跟大蛇丸的話...
恩...
因該要用爺爺和奶奶吧XD
2007-02-07 20:30:24
某田 2007-02-07 12:19:14

哈哈~
全部都是經典ㄉ~

版主回應
呵呵~
就是說壓~
2007-02-07 20:28:29
◦° 佐井本命 * 2007-01-25 19:56:19

櫻在電視上不是有一段說:輪到你們看著我的背影了!!

所以囉 ... 那請你看著我迷路的背影吧!! (XD)

版主回應
喔~~~
哈哈哈!!
的確夠精典!
XD
2007-01-25 2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