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3:32:10★╭ 幻想 ╮☆

櫻花.....凋謝了 佐X櫻 第二話

大廳內,兩個成年人聊的盡興,ㄧ旁做著男孩禮貌的不出聲,端正的坐在父親旁。

刷──

門一開,眾人的目光全轉向門的方向。

小櫻纖細的雙手交叉在前,慢慢的走到櫻父旁跪坐下來,在她前面的是客人,也就是櫻

父朋友的兒子-宇智波 佐助。

小櫻瞄了一下佐助,佐助望向她,小櫻微微的點頭表歡迎後,視線轉到身旁的父親,眼裡透露出對眼前的人的疑惑。

「這一定就是另千金吧!長的真是美若天仙阿!」佐父誇著小櫻,小櫻聞見,眼眸轉向佐父,點頭表謝意。
「過獎了!令郎才是一表人才呢!」櫻父也誇著佐助,兩位父親就這樣聊了起來。

「小櫻!你帶佐助去花園玩玩吧!」一會後,櫻父才低頭對身旁小櫻說。

「好,走吧!宇智波少爺!」小櫻起身,對前方的佐助道。

「嗯。」佐助應聲後,也起了身,兩人ㄧ前一後的走出大廳,兩位父親互相邪笑,好像有什麼事要降臨在佐助和小櫻身上了。

花園離大廳的距離不算遠,走了幾步路,便到了花園。

「這裡好多櫻花樹喔!」佐助仰頭看這頭頂上的一大片櫻花樹,在這呆上ㄧ整天,就連是早是晚都分不清楚,因為這的櫻花樹多到把天空遮住,可說是仰頭望櫻花阿。

「那個,宇智波少爺…..。」小櫻低著頭小聲的吐出幾個字。
「恩?」佐助拉回看著櫻花的視線,看向小櫻。

「我能叫你佐助嗎?我不喜歡說敬語欸。」小櫻不好意思的開口,抬眸看著佐助。

「可以阿!不過相對的,你也要讓我叫你小櫻喔!」佐助點點頭,開出條件。

「嗯!好阿!佐助!」小櫻笑的很燦爛,這一笑,讓佐助的臉迅速竄紅。

「對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櫻花樹阿?」佐助抬頭指著頭頂上的的櫻花樹,轉移注意,不讓小櫻看到他臉紅的樣子。

「喔,因為我阿!」小櫻指著自己的鼻尖天真的回答。

「什麼?」佐助不解,雖然小櫻的名字有個櫻字,但這跟這一片櫻花有什麼關係阿?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櫻花,常跟我父親吵著說要在花園種櫻花樹,所以叫就變成這樣啦!」小櫻解釋著, 抬首,看著櫻花。

「可是需要這麼多嗎?」佐助四處張望,這一片櫻花樹,真的占滿了整個花園。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小櫻手比”1”道。

「什麼原因?」佐助定睛看著小櫻,眼眸透出疑問。

「這裡的櫻花樹只要長到某種程度就被我哪來練習用。」小櫻把手放在某棵樹上。

「練習?要練苦無或飛鏢也不需要這麼多吧」佐助驚訝,通常一個樹他都會用好幾天,幾使樹幹上凹凹凸凸了,他也繼續當做標靶練習,這裡卻這麼多,欣賞用吧。

「是誰跟你說我要練那些東東阿!我是要練怪力!」小櫻手握拳,眼裡閃著自信。

「怪力?那不是三忍中綱手的術嗎?妳怎麼會?」佐助滿臉的疑問,對眼前的女孩的疑問越多了。

「我的師傅就是綱手阿,看好囉!」說完,櫻戴上手套,手握拳,挑一棵長的差不多的樹,一拳打下去,只見那棵樹馬上倒下,而小櫻一滴汗也沒滴下,在一旁的佐助整個傻眼,一個小女孩竟然可以把一個比她大好幾倍的樹輕而一舉的打倒?好可怕.....。

「奇怪?平常明明可以弄倒一整排的阿!」小櫻完全不知道佐助已經呆掉了,依然順口的說著。

「一......一整排?」佐助再次驚訝。

「有什麼不對嗎?綱手師傅更強!它可以把這一大片櫻花樹弄倒,而且是一瞬間喔!」
小櫻的雙手再空中劃一大圈,說的自得其樂。

「一瞬間….一整排….」佐助再度呆掉。
~~~~~~~~~~~~~~~~~~~~~~~~~~佐櫻王道~~~~~~~~~~~~~~~~~~~~~~~~~~
時光回到現在

「那個時候我真的呆住了欸!呵呵。」佐助笑著,說著宛如小櫻在他面前,他多希望真是這樣。

「喂!佐助!」一個男子聲傳來,佐助望向聲音的來源。

「叫那麼大聲幹麻!超級大白痴。」佐助不悅的說,在這裡他希望給小櫻一個寧靜。

「你說什麼?」鳴人怒喊。

「唉,懶的跟你吵,你安靜點。」佐助說完,低頭看這刻這『春野櫻』的墓碑。

「小櫻她,過世也有三年了吧。」鳴人也看這墓碑,ㄧ改方才的大嗓子,柔柔的道。

「嗯,我記得後來我們父親做了一個決定.,噗!」佐助再次回想,想起來,他撲嗤笑了ㄧ聲。
某田 2007-02-07 10:31:15

ㄟˊㄟˊ~
之前有提到小櫻xㄌㄇ!?
我怎麼不知道呀!?
ㄟˊ~<<不知情ㄉ傢伙

版主回應
恩?
小櫻怎麼了嗎??
(迷:妳自己寫的ㄝ!!歐)
2007-02-07 21:25:34
佐櫻王道** 2006-09-16 15:58:45

裡面的櫻好天真的感覺呦^^

版主回應
ㄏㄏ~
小櫻本來就很天真壓^0^
2006-09-21 14:19:28
ܤ 蛋 +*°  2006-09-16 15:47:51

推....

版主回應
謝推~~~ 2006-09-21 14: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