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2:51:29︴我。現在很快樂〃☆

︴971015。12:30〃☆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的們開始

 

 

我問你想什麼

 

你說你在想我們未來怎麼過

 

 

我問你如果給你許一個願望

 

 

你要什麼

 

 

你說你要愛我很久

 

 

><

 

 

習慣有你問候我

 

 

用餘光看我

 

我上線時主動密我

 

 

當我得笑點

 

 

直到...

 

 

你不再那麼關心我

 

喜歡我

 

 

甚至在乎我

 

 

 

我才開始發現你不在了

 

 

開始在乎你的行蹤= =

 

 

(說得好像偷窺狂)

 

希望我們給彼此的

 

 

都是彼此正好需要的

 

 

想要的

 

 

我很任性

 

 

但...我因為他

 

 

學了不少

 

學會如果自己跟自己相處

 

 

在沒有你陪伴的夜裡

 

 

如果我愛得不夠深

 

 

不是我不愛你

 

是我們還沒到那麼深情

 

 

我不知道我門什麼時候結束

 

 

但我知道我們開始得很突兀

 

 

我不是衝動

 

也不是說說

 

 

是認真的......

 

 

記得今天和你的一切

 

 

畢旅的前一夜

 

 

我們要對方乖乖的想念

 

 

這樣子的美

 

 

值得我一再去回味

 

 

我會記住

 

 

你說你覺得

 

我重要到你可以用掉唯一的願望

 

 

只是....

 

 

不是我不相信..

 

 

而是需要時間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