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1:27:54︴我。現在很快樂〃☆

︴我。看很開了〃☆

寶貝們


我好多囉


我看很開了


雖然我還是很愛他


但是放心


我真的看很遠了



我知道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強求的愛情不會美



在我心中


我該滿足


因為我和他有的


是別人沒有的ㄡ


我該知足


因為只有我和他有這些回憶


誰都不能取代的記憶



換一個角度想



其實我很幸福了


上天讓我遇見他


讓我和他過的那麼快樂


我真的要很開心了



雖然你也許不回再回我身邊了


我不怪你也不恨你


因為我知道


我愛的是你


我不會拔愛轉成恨意


因為你是我最想去過一生的人



是我這輩子最想保護 最想依賴的人


也因為你


我學會如何愛一個人


才不會讓自己疲憊


也讓對方累



是你


讓我經歷這珍貴的ㄖ子




卸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