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21:07:00渴望當一般人

心情又沉了下去

這兩天,心情非常糟,跟同學處不好,對考試又一點信心也沒有
放不下...太多事情放不下,沒辦法讓自己沒有壓力的過活
看了你的日記,才知道,你也不好過...心情更差了
對不起,是我的疏忽,讓你沒人管,不讀書...
好難過,這是我想要的嗎??
為什麼要一直給自己壓力呢?
如果能輕鬆過活,我何不這樣選擇?
唸書唸書...唸著唸著心又酸了
眼淚又快要忍不住了...壓力太大了...我給自己的期許太大了
已經超過我能做到的了...這樣好累
我不希望看到你難過...我想給你多一點支持,多一點疼惜
我想讓你知道我的心還是在你身上
只是最近,我總覺得有時間不看書就是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對不起,不是不想理妳,是我的處女座龜毛性格作祟
現在,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放假兩天沒看到爸媽
突然好想她們...好希望接下來面對的難題能有人給我指引...
好希望能有人聽我的心聲
我知道你願意的,你ㄧ直都願意的...可是,你不懂,所以你沒辦法幫太多
我ㄧ點都不怪你喔...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我的,你是想幫助我的
這樣就夠了...
快畢業了,面對的事越來越多了,豐富的感情隨著即將來臨的變化
越來越嚴重地宣洩著
我看著書本想掉淚,我看著電腦想掉淚,我看著筆記本想掉淚...
任何東西,都可以成為軟弱的理由...我是怎麼了??
我不想改變,我想念有你的鶯歌,我想念高中制服的拍貼,
我想念有你的小港跑道,想念當時的仁愛公園...
以後似乎會一直改變,以前擁有的不知道能不能一直擁有
現在的幸福是不是會跟著我ㄧ輩子...我會容易想太多
我會怕失去...我現在什麼都不確定...我現在一片混亂
ㄧ切都失去了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