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50:38ܤ { 如阿如 } *

怪異的新竹遊 ~"~




      今天是老婆第一次來新豐找我捏 =ˇ=
      非常不習慣… 因為都是我去中壢。
      而且新豐也沒什麼好玩的! 東西又貴!
      我對這邊又不是很熟 ><" 爛耶~
      況且我家寶貝也不能進來 (( 唉 ))

      匆匆忙忙衝到車站去接寶貝 @@
      由於當時天氣實在是太好有夠熱的 ~
      老婆又說要去吃麥當勞 =”= 只好去了
      從十點多待到快十二點!真的不知去哪
      只好帶著寶貝去新竹逛街看電影啦 ...
      我最討厭帶他逛街了啦 =   =
      又不會講意見 只會碎碎念 討人厭!
      女人逛街就是要揮霍阿! 真是不懂耶~

      後來我們走到有一點小遠的大遠百。
      為得就是看電影 * 新竹威秀影城 =ˇ=
      聽老婆的話看 [ 恐怖拜訪 ]
      這次看電影是老婆請客噢! 嘿嘿~
      >/ / /< 忘不了與老婆看電影的時光
      其實我看電影最怕被嚇到了 .........
      沒關係!以後都有老婆的手手可以抓!
      == 每次看電影他們冷氣都開很強 ...
      看完,片名應該取 [ 噁心 ] 拜訪才對。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ˊˋ
      看完都已經快五點 ... 也要回家了 ...
      老婆說的 >< 真的好早回家噢!
      之後就坐大遠百接駁車去車站啦
      沒想到我們就在此時鬧得不愉快吧 = =
      本來要拿東西給寶貝的! 在我車廂!
      老婆因為不爽就想直接一路坐回中壢
      唉… 我也很難過的下車拉 ˊˋ

      結束這開心的開始,難過結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