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0:24:42ܤ { 如阿如 } *

我何必要這麼累



做這工作 錢不到兩萬!
公司制度與福利又不好
還要再過三個月才會加薪
目前卻還是契約工 …
還得一直靠平日加班
為得不就是要多賺點!

我知道學歷低薪水就是這樣
但我為何要因為別人要我幫忙
而延到我的工作行程?
這並不包含我的工作內容阿
不是因為就只有我會
每個人都找我幫你們用!

這麼累 並不會有更多薪水!
卻還是以契約工的身分
領那微薄的薪水…

我不懂得拒絕別人的要求
我只知道要盡力去完成!
可是 不要覺得理所當然
幫你們請你們也知道
我也是有工作要做的!
有空閒我幫你們我在所不惜
忙的時候也是逼不得已
希望你們見諒 …

尊重你們,尊重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