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2:49:43ܤ { 如阿如 } *

什麼天氣感冒?



  今天一早起來眼睛爭不開 = =
  ( 一早代表中午,被叫起來的!) *
  發現鼻子一孔塞很兇 ..........
  然後狂打噴嚏!狂流鼻涕 --*
  我只要一感冒眼睛就會很酸 ...
  沒錯!這是什麼天氣我感冒了?
  寶貝是這樣念我的沒錯 >皿<
  (( 哈 )) 我也覺得很瞎 …
  害我不能吃西瓜了辣 ..........
  這樣西瓜通通都會被吃光光!
  不行! 我那麼愛西瓜! 怎麼可以!

  想說,剛起床鼻子難免會不舒服
  等下午或許就會好一點了吧 --
  結果越來越難過 ... 很邀受 ...
  還要幫我爸一直搞他的導航PDA
  我真的覺得mio牌的很爛耶~
  USB還不是winXP通用的
  還要從官網下載驅動程式 (( 爛 ))
  下載了電腦還是找不到 ˋ口ˊ
  就這樣插插插 更新更新 灌灌灌
  還是不能用 ....... 踏麻的 !!!!!
  如果有讀卡機就好了 = ="
  幹麻不做通用的USB傳輸線啦?
  非要這樣麻煩! 我電腦又不是很好!
  真的很火!還要問客服到底是怎樣!
  結果跟我講解的都是我用過的步驟
  還不是一樣 ˋˊ 爛爛爛 (!!!!!)
  弄不好我還要解釋給我老爸聽
  重點是我老爸對電腦根本一竅不通
  >< 我這樣真的很難解釋耶 ...
  反正用不好我真的很難過也很火 = =
  又會怪我不會解決問題 (( 唉 ))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整個就很廢…
  因為衛星導航PDA對我爸很重要
  那是他上班必備的東西 ! 嘆 ...
  都是那家公司做得那麼爛啦 ˋˊ

  突然覺得有讀卡機真是好阿 ~


  後來我弄不成功就跑去睡覺休息。
  身體真的很難過很不舒服 ><
  躺在床上輾轉難眠一小時才入睡 ...
  才睡一小時就被叫起來吃飯 ==
  起來之後真的有好一點耶 (( 嘻 ))
  我媽媽就拿他之前吃過的藥給我吃
  在這之前我還偷偷吃了一片西瓜
  耶? 好像真的有好一點囉 --"
  媽媽都會把冰在冰箱的藥給孩子吃
  我老媽就是其中一個 @@

  吃飽以後就和寶貝聊天寫報台 *
  老婆也很早去睡呢! 他說他很累 ˊˋ
  嗯! 我的一天就這樣渡過了~
  明天又要找工作了 >< 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