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6:16:08ܤ { 如阿如 } *

`,:; 歌詞 [ 愛錯 ] ---*

 

   北風毫不留情把葉子吹落
   脆弱的他選擇了逃脫 ...
   葉子失去消息風才感覺寂寞,
   整個冬天北風的痛沒人能說…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
   我從哪裡起飛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卻不能重來過 ......

   翻開回憶角落完美的生活
   以為幸福都可以掌握 ...
   仔細回味當初那個故事背後,
   原來是我犯下從沒承認的錯…

   在這少了你的世界找不回那些感覺
   其實我不想道別那些過去 .......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
   從來沒有愛過那麼認真
   我從哪裡起飛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卻不能重來過 ......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
   我從哪裡起飛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請你原諒我的愛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