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31:40ܤ { 如阿如 } *

`,:; 歌詞 [ 檸檬草的味道 ] ---*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
   對自己我終於也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
   繞一圈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 只是不適合 ...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 不是你給的 !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瞭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
   繞一圈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 只是不適合 ...
   親愛的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 不是你給的 !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愛的好 .............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
   錯過的請你把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