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8:19:30ܤ { 如阿如 } *

`,:; 日記 [ 沒有收穫 ] ---*



  今天是治平高級中學的溫書假!
  明明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東西 =皿=
  我們老師卻要我們來學校看書…
  降就算了 ... 連期末考放學也要留 ...
  大家都考完了!我們卻不能走…
  >< 那種心情真的超級複雜阿 !!!!!
  而且阿燊只會回一句話 ˋˊ
  [ 剩不到一百天了還想說有放假?]
  啞口無言 =”= 錐面錐面 ...


  好朋友早餐店的阿姨人真的很讚 !
  還好我們臉皮沒有那麼厚。哈哈~
  阿姨人好到蘿蔔糕一份用成兩份
  堆得跟什麼一樣高 - -|||
  之前還跟阿姨要一杯水來喝要吃藥
  阿姨拿 1000 C.C. 的礦泉水過來 ...
  以上這些情形還好我都沒碰到 = =
  今天更可怕!還切柳丁給我們吃…
  算兩大盤好了 ... 狂塞 ...
  還好人多好解決!不然會錐掉。
  真不愧是叫好朋友早餐店 (( 汗 ))

  到學校已經九點了!看書時間到~
  =皿= 阿燊到快中午才來 ...
  整個就是聊了一整個上午 @@
  想算數學都不行 ! 一直講好笑的 !
  下午資訊科聚餐阿燊當然也不在
  睡覺的睡覺,聊天的聊天。
  到了第二節重補修就走掉快20個
  電子學魅力無法抵擋 ( 花哈哈 ) *
  所以今天總結就是沒有什麼收穫!
  想看書的自然就會看啦 =”=

  今天吳俊楷先生綽號叫烏龜。
  自以為在玩戳戳樂 ˋˊ 愛戳
  把我雨傘戳到一個洞!踏麻的!
  自己還嚇到 = = 有夠低能 ...
  吼… 我的白色可愛小雨傘
  ( 註 : 雖然是7-11賣的 ) *
  最後還把自己在撐的藍色雨傘給我
  機車 >< 我有兩把藍色的啦~
  屎王八烏龜蛋 ! 賠我小白噢 !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放學就回家了
  因為媽媽還沒下班 ! 只好等她 ~
  站了半小時… 沒有半點怨言…
  無奈的只有孤單的悲哀 ... 呵呵 ...

  明天考國、英、數、三民主義。
  不知道等等我會不會去看書 ˊˋ
  想到星期四溫書假還要去學校…
  還有明天後天考完還要留下來!
  就很累 ... 去那花餐錢和車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