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0:05:39ܤ { 如阿如 } *

`,:; 日記 [ 寫 1 / 3 的一天 ] ---*


※ 由於星期1~4無法碰電腦的關係
  =口= 所以最近很少寫日記 ,
  只能憑記憶努力回想中 (!)


 - - -

  以為今天的天氣會跟昨天一樣 ...
  氣溫很高然後太陽掛在天上大大的!
  結果是下大雨風很大狂吹冷風 =”=
  害我只穿兩件而已 ! 踏麻的 !
  今天有社團捏 @@ 社團都下雨…
  這樣也好!出太陽就會去爬山。
  不然就是去大溪之類的東西 = =
  反正不管去哪都很無聊啦 ...
  可是沒社團又很失望 (( 什麼心態 ))
  阿哈哈ˋˋˋ還好我有帶雨傘!
  不然我又要再花$60買一把雨傘
  不行啦 ... 我已經有4把了 ...
  只差粉紅色的顏色了耶 - - ”

  @@ 至於上午都在幹嘛我都忘呢。
  反正中午我們就出發去SOGO啦~
  雖然這中間有跟寶貝鬧得不開心 ...
  想到這就覺得兩個人的個性很硬!
  有時候就很堅持自己的意思 =”=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然後最後兩個人都講到不開心 ><
  (( 呵 )) 豬頭 * 我們在幹嘛 ?


  吃飽後就跟叡、昆、達、昇去咖啡館
  整個就很悠閒待在那一小時 ~ 嘻 !
  那家鬆餅超級好吃的 >///<
  突然愛上鬆餅呢!哇哈哈~

  踏麻的 ˋˊ 每次放學都下雨!
  害我跟我家寶貝都淋濕一半 =皿=
  因為等等要去中壢買我媽媽的禮物。
  ˊˋ 下雨天心情都會跟著不好 ...
  這點我就跟寶貝很像啦 (!)
  會跟老天爺生氣!阿哈哈哈ˋˋˋ
  結果火車沒有坐到還等半小時 >”<
  只是 ... -///- 秘密!
  真的覺得跟小哲哲單獨在一起
  或者旁邊有他或我的同學時 ,
  =ˇ= 感覺都不一樣捏 (( 笑 ))
  哎唷 ~ 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

  對不對呀?阿叡和聖恩~哈哈!


  因為好久沒吃肯德基就跑去吃呢
  雖然寶貝想吃麥當勞 ! 不給吃 !
  還有阿 ˋˊ 你同學好盧噢…
  但這樣我也了解他是怎樣的人了
  雖然愛作怪,可是他品德還不錯噢。
  -ˇ- 就印象還不錯 (( 哈 ))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請到你 ˋˊ

  後來就跟寶貝去挑我媽媽的禮物 ~
  本來想說買一張卡片的 …
  結果 =”= 我還是買別的東西!
  實用實用 ~ 買了裝衛生紙的盒子
  我真的是對我媽媽的需求買的啦 >”<
  ( 雖然我不知她是不是真的需要 ) *
  不要再說送那個很怪了啦 …


  之後就我忘了在幹嘛了 ˊˋ
  所以我們解散吧 ! 不知道要寫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