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20:36ܤ { 如阿如 } *

`,:; 日記 [ 無聊的一天 > < ] ---*



  不錯!賴床20分鐘 (( 哈 ))
  - - ” 今天起床頭髮很酷噢!
  我頭髮不管多亂一下就整理好了
  也就只有這一個優點吧 =”=
  沒想到今天整理有點小久說 ~
  昨晚頭髮沒全乾就跑去睡覺啦。

  這種天氣真的很雞歪耶 ˋˊ
  雨愛下不下的 ... 凸凸凸 ...
  =皿= 後來又出太陽!


  好好好悶悶悶阿阿阿 ˋˋˋ
  有感覺小哲哲沒有來學校 >”<
  (( 哼 )) 中午打給他果真呀~
  不來的理由真的超級鳥 ˋˊ
  還好他說他以後不會這樣了 ...
  不然我會唸到他耳朵長繭!哈!
  還有一件讓我無言的事 = =
  你居然不知道學校下課時間吧 !
  還發誓真的不知道 …
  換我給你1百分呢啦 (( 哈 ))


  下午第一節在聽升學輔導 *
  聽聽覺得考上國立真的很容易 ?!
  但還是要看你是登記分發
  還是技優保甄的吧 .........
  而且面試和實作還不一定能過。
  升學管道是很多沒錯 ,
  = = 但整個就覺得很困難 !!!
  哎唷 * 起碼要400分噢 ...


  哇!我居然連續睡兩節課耶~
  而且睡到上下課鐘聲都沒聽到 =”=
  我要睡真的可以睡很久 ...
  ( 註 : 也要看是上什麼課啦 )
  屎烏龜一直不給我繼續睡 ˋˊ
  之前坐很近是狂搖我椅子不給我睡
  現在坐隔一排是舉手叫老師 ,
  還丟我頭和叫我周圍的人監視我 !
  >皿< 王八蛋!很愛鬧耶!

  呂宗明 ... 你真的很屌 ...
  你跟大霧掰掰大霧也回你掰掰。
  太強了 = = 只有你辦得到 !
  不知大霧會不會回家偷笑噢?
  後來放學就孤單的走去車站 > <

  今天小哲哲沒辦法碰電腦。
  沒關係 * 他明天放學會陪我 =ˇ=

  (( 擔心 )) 不知阿叡談的如何?
  關於這件事我能多說什麼 ˊˋ
  但起碼我們要做該做的事呀 ~
  雖然這世上沒有公平的事…
  
- - -


  呵呵 ... 今天我又跨出一步了 ...
  把之前和他的合照都刪掉了!
  我可以的 , 是嗎 ? 真的可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