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09:44ܤ { 如阿如 } *

`,:; 心情 [ 無標題 ] ---*



  凌晨睡前又哭了 ...
  為什麼讓我想到好心寒?
  沒有理由 ! 沒有原因 !
  只要想到就落淚 ......
  好恨!好討厭自己!
  為什麼這麼沒用 (?)
  麻痺的心早已沒有知覺
  回憶揮之不去 …
  不要再來折磨我了好不好 ?
  拜託 ... 真的拜託 ...

  如果真有孟婆湯的話
  就好了 .............


  試著敞開心房去接受別人 *
  但你卻無法讓我得到
  我最需要的 .....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
  我多想要去依賴你。
  告訴你我好累我要依靠 ...
  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
  你不懂 , 你不了解 ,
  讓我心又灰了 …
  或許我還是對你抱有期望吧 ?!
  只是 ... 那種期望的心 ...
  維持不久吧。
  當期望消失就只剩一場空
  我真的不要這樣阿 ........
  好不容易 ! 我真的好不容易 !
  跨越出來一點點的阿
  我不想對你的期望消失阿…

  好怕 ... 我真的好怕 ...
  你能懂嗎? 你能體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