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0:06:06小米公主

總統府加台大



我今天進總統府

走總統走的路


馬英九的競選服

離它超近
感覺都聞的到衣服的味道
(屁喇 ! 中間隔玻璃)



陳水扁讀過的書
上面還做了些筆記
(很true)




蔣經國穿過的衣服帶過的帽子
看起來很像很保暖

(最下面有放防腐劑之類的東西)


蔣經國讀的書
和陳水扁一樣都有做筆記呢!



(怎麼他們的名字都叫那麼順)




裡面有很多很帥的憲兵
很想拍
但你知道...
他就站在那
然後你就對著他拍
我怕他們笑場
所以就算了
而且也沒有人為了他們停下腳步
我不想當那唯一xD





Hmmm...
這就是對面那間學校嘛
反正讀不進去就是讀不進去阿

那就為它那不起眼的校門拍一張吧!





後來去台大玩
超大的歐
我坐在車上
透過窗戶
突然好嚮往
突然又燃起一股要上台大的熱情
(是還沒有很熱喇,
畢竟我才要進高一而已
而且台大是個很美的夢) XD


(pic.台灣大學體育館)



今天是街舞大賽
在體育館舉行
郭台銘他老婆是評審之一(曾欣瑩喇)

然後大家都打扮的很....誇張
在那裡看到很爆很爆的爆炸頭真的不算什麼

結果猜我看到誰
我看到棒棒堂的ELMO
噢come on !!
我超愛他的耶
我覺得它舞技超棒

反正我就是超不想錯過他任何一個畫面搭
結果今天竟然遇到他
我沒跟他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傻
跟朋友相不相信我絕不會錯過這一生或許只又一次的機會
一定不會搭


唉.... 算了
現在講都沒用
只好下次在看電視



回程的路上我一直看窗外

天空超美超籃的 :)

但有幾片灰灰的雲讓我好想把它們刷乾淨

ˇ惡魔〃乃嘎 + , , 2008-08-11 14:55:32

我認識你嘛?
你怎會有我的連結阿??
http://www.wretch.cc/album/roockprince8
我的無名`
到那邊回應我拔`
留言給我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