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1:56:31小米公主

塤塤被放出來



才在星巴克聊了好幾個小時
現在其實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早上才超想妳而已
下午就打來拉拉拉
(那時候我在電梯裡
我叫"塤塤我好想你"超大聲
大家就聽我一個人講話) 但你知道的,憋不住

第一眼突然感覺妳好像歷盡了很多事
但看妳的相機才發現原來你是看起來最乾乾淨淨的
很自然單純的fu歐 =)

然後妳們也一直在幫我想名字
哈哈有沒有有沒有
我有沒有說過塤塤會叫我公主
因為我叫她女王
我們就在後站格子舖達成了這個協議(YA)

然後我警告妳少攻擊我的頭髮,聽到沒有!
未來,妳可是會變成公主的御用設計師呢(YA)

((妳在新店的網咖會不會氣到砸電腦?
然後明明就不能抽煙還死要點一根煙抽xD))
讓那間網咖也淪為有煙味的網咖


上一篇: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