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59:37小米公主

小米公主 ♥



阿哈哈
我改名囉!
我不要叫六六了喇
那是國中
我現在是準高中生了呢

那天我叫噹幫我想
我說我名字裡要有"很漂漂"的意思
她說她一時想不出來好聽的
我們就想了一些什麼..小美. 美美. 阿美之類的(XD)
其實還不錯齁(白痴嗎我當然不要)

後來是我表妹(小四)幫我想的歐
她說她們家的貓叫小米
我的腦子馬上浮現good idea這單字(ha)

而且你們看歐
"小米"不是超好寫的嗎
兩個字加起來不到十劃
你們再看
"米"跟"美"的台語不是一樣的音嗎?!
最重要的是
白飯是我最喜歡的澱粉類呢!
噢實在太棒了:)
十全十美的名字

因為我的小表妹說我拿的傘跟公主拿的傘一樣
因而建議我名字後面加公主(oh!yes!)
後來噹說她以後要叫我mimi
(好喇,後面要記得加公主)

(p.s.塤塤應該會心甘情願叫公主
因為我可以心甘情願叫她女王)


我說你們以後不可以再叫我的名字
可以叫姓(因為不討厭)
但不要叫名字(討厭到掉渣)

她是我表妹
跟我同年紀
應該是基女吧
是她妹(幼稚園)叫我加公主

就是她家養小米 ♥

我媽說我跟她有幾分相像
(大餅臉)
好喇我接受
(整個就是在學校被靠盃慣了)
但是學校三年還真的沒人說我臉大過耶!
(驚)
我算是有自知之明喇


我變囉
其實只是弄個頭髮
但是一直被"妳大幾"這個問題困擾
我就會說"我高中"
接著,"是噢,哪個學校?"
"Hmmm...我學校還沒出來"
就會一直在那邊驚嘆


然後還有什麼變的很叛逆之類搭
但是我真的沒有變歐
腦子心腸想法都沒變
都跟以前一樣

弄了頭髮之後我整個有感受到我爸媽慢慢放我自由了
基本上讓我去燙然後再去染就已經是個大突破
而且這顆頭我自己看了也發自內心覺得叛逆
尤其染了顏色之後

我在想如果他同事是第一次見到我的話一定會覺得我是個太妹之類的

他們大概想說女兒高中了吧
:) 嘻 要上高中我也好開心!
肚肚 " 2008-08-08 23:26:05

         嗨!很久不見了!

         妳真的變很多噢...((不只你拔

         只有我沒變呢! ((外表?!個性?!

         呵呵...

2008-08-02 22:55:48

天阿
這是什麼世界 = =
話說我最近又去玩精神年齡
我十歲勒 =ˇ=
哈哈哈
我上次玩八歲欸XD

2008-08-02 11:29:04

(路人賤也不用怪大學生阿)

哈哈
稚氣也不是他的錯
我們看起來老也不是我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