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0:43:27小米公主



芸芸

(我先開始叫的歐,,要一直用)

我們都一起很喜歡王力宏
妳這個討厭鬼
明明一開始就我先瘋他的
結果最後是妳比我誇張
什麼他的周邊商品妳大概應有盡有了
還有阿信
我們都一起很喜歡
我都還要跟妳借他們的東西看咧


還有阿還有
臭男人讓妳哭傷害妳
就算再愛的
也要放手了!
我知道要一下子釋懷很難
可是總不能傻傻的一直放不下然後每次為了那種人哭阿

以後見不到面
我們聽不到妳說妳的心情
可能會有別人代替我們聽妳說
不管怎麼樣
妳都一定要堅強
不要常常為了臭男生哭
也一定要趕快學會釋懷

難過的時候
也要馬上想到我叮嚀妳的這些話歐
(或者想到我的臉)←詹雅嵐說這樣比較不想哭
◎好像在靠盃自己噢 = =

還有校友
我們還可以見面
我也不會忘記瑩潔阿姨歐
她常常抱我
我好喜歡她抱我的感覺
我有記憶以來我媽好像就不曾抱過我了
她抱我的時候我都覺得妳有這個媽馬麻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小鯨

2008-07-24 20:23:17

有你這個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你總是聽我把所有事情講完
總是在我旁邊安慰我
看到你 我都笑了
高中雖然沒有你們陪在我身邊
聽我講心事
但我可以打電話給你ㄚ


還有我
不會在為臭男人哭了
因為我已經放下了
心裡的那些臭男生都不會比你們重要了
我只會為你們哭
哈哈XD



我媽人很好(有嗎?)
好像真的有吧!
以後你也可以常常抱她ㄚ
她一定也會很高興
有事也可以找她聊ㄚ
她一定會給你很多意見
也會跟你講很多道理
哈哈


那我們校友團見囉!
以後有空也要一起出去玩喔!

版主回應
好阿好阿大傻瓜
大家都不可以忘記大家歐!
2008-07-25 13: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