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0:19:41小米公主



雅嵐
(哈,,從沒這樣叫過妳)

我們只好了幾個月
真的只有幾個月
而且只有在A組的時間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分組班的氣氛
很low很悶很多壓力很累
但是我好感謝分組班給我的一切
它讓我又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而且都是有頭腦的朋友
給我一位很嚴肅但是真的很棒很強的老師

感謝妳在最後衝刺的那幾個星期
好好的鞭策我
我深刻的感覺到妳把我的事也看待成妳的事
讓我在那幾個星期都克服自己的惰性
感謝妳毫不吝嗇的告訴我讀書方法
教我不會的題目
我考不好的時候給我鼓勵
馬上翻開我的題本要我把所有問題都解決
妳總是比我積極

我一直記得有一次我PR79妳97
妳說下次我會89妳98
然後基測我兩個都九九
雖然我知道這不會是真的,但是很好聽!
如果我沒有分組班沒有妳在最後給我這麼多力量
真不知道我的成績要到哪去了!

一直到二基那個星期
妳也還是傳簡訊替我加油
超感心的知道嗎!



我知道妳一直很想跟我出去玩
但是不好意思我真的沒辦法知道那時候我有沒有空
以後我們還有機會阿
妳說高中要把帥哥都介紹給我的歐
(搞什麼妳要上女校耶!)
那妳上松山好了,還有男生


p.s.
我知道妳最想上的還是附中
那希望妳分發會上囉!
我會幫妳祈禱!BLESS U!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