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22:35:44mumu*

女孩貓性

文字敲敲時間到,一年耶一年,我竟如此怠惰自己的情緒發洩管道(你到底在忙什麼?!)

知道嗎?
就在台北這樣過完了自己的一年,雖然每天嚷嚷著離職(但是我還在這)
我不想宣洩太多關於工作的事,因為來來去去就這樣
可是我感謝單位愛我的姊姊,教我很多我不會的事,職場上的事,生活上的事

也謝謝去年的妳,努力的工作賺錢,讓現在的我可以花自己的錢,買自己要的東西,過自己的生活,去想去的地方

3m
A說(A又出現了):差太多了,心智和年紀和經歷,他不是你要的那種,當然妳也不是
B說(B是誰拉):不要作夢,這樣就好了,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沒有交集沒有以後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就算有妳也不會快樂的,他的個性,他的工作,他還有更多的一切一切都沒參與,那只是一種崇拜。

可是可是好多的可是
可是完妳還是得放棄
(妳以後看到這篇文一定會覺得我說妳蠢沒道理)

你不是希望遇到一個愛妳比較多的人,給你多一點安全感

然後妳又愛說自己好幼稚

可是這樣又怎麼幼稚了?妳會有
只是時間和緣分 雖然不是說來就來

那他們說的那三個呢??(哈哈哈哈哈)這個就別再想了

幼稚的時候妳是女孩,你的貓性,若即若離,忽遠忽近

就這樣吧

放不下就繼續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