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02:12:49mumu*

我走左邊

好久不見,你好嗎?
一陣子沒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其實我也不是忘記,說穿了是一種怠惰..
工作好一陣子了,有時候真不曉得自己設怎麼撐過來的,日子一天一天在過,一轉眼六月了...
上一篇又是多久之前呢? 你還來看我嗎?算了 我也不是那麼想知道
就讓我細訴這陣子的自己吧;)

在醫院總能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形形色色怎麼樣都有,然後我依舊在不同人的身上學著不同的事
三月的時候,他看起來是一個讀書狂魔(哈哈),就是很認真 自述人生一直都是讀書這件事,事實上他很優秀,或許再優秀的人內心都有看不到的空虛
像你這麼棒的人還會感覺自己不夠好啊? 我問
至於剩下的就不多說了,謝謝你給我人生新的領悟,還有我對於我這份工作的想法。
然後我把頭髮剪了,我頓時覺得這樣清爽自在;)

四月
向左走向右走
L是左邊 是愛 是離開
R是右邊 是回來也是遺憾
她向左走 他向右走
地球是圓的 會相見的
一開場我就想哭,太多的來去與擦肩錯過, 「你有看到我的貓嗎?」遺失的或許不是貓,那是什麼呢? 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那你呢?牧牧?
我跟他100年沒連絡了吧?(打"哈哈其實只有兩年)
我還是想你 無法否認,可是我覺得這次我更適懷,真心的是朋友的意思,真心的想關心你好不好,當然我以前也是真心  真心的愛你
只是現在學會的不問蠢問題,其實一部份也感謝你,我現在這樣 一部份是你
謝謝你 親愛的,不是路人
good bye & take care

五月8妞妞(八寶貝?八寶粥(哈哈))的相聚,這個月只要有這兩天就好了,其他的痛苦日子都沒關係了,我這一年從沒那麼自在吃一頓飯,跟一群自己的好朋友,(當然我單獨約會的不算:D)
真的,距離再遠我都在,如果你需要我
我們一定要幸福快樂,雖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但是我已經開始想念。

隔天我求了一支籤,有回應的籤,我會努力,剩下的交給老天了,那天嘴角上揚,我已經開始期待~

這個月跟喜歡的學姊一起上班,其實很慶幸單位的人都很好,雖然老闆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的出口,但是既然什麼難聽話都說聽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希望我的同事都能健健康康,我的工作也能越來越順利(現在是把這裡當作許願池就是???)

今晚,經典劇情還是淪陷了,肯定會做一個粉紅色的夢啊,我根本宅女(倒")(阿不然上小夜可以幹麻啦!!)
可以請老天給我一個直樹嗎?(哈哈哈 又在作夢(倒"))

工作近半年來,沮喪與歡喜都有,好棒!林孟牧都撐過來了,先不管痛苦與否,未來挑戰一定更多(磨拳)繼續加油!!!!(吶喊)
我喜歡台北啊,雖然常感這個城市寂寞居多,雨天也多,但我喜歡天啊,也能找到方法讓自己放晴的!

等你一起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