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01:30:13mumu*

細訴新人吃苦當吃補

話說我上班已經一個月又10來個日子了
我不知道沒有學姊帶的日子我是怎麼過來的
總之我上個月就是個愛哭包啊!每天把10學氣的半死,然後他就每次都問我是幾年次的(哈哈),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講話太直太白目,但我有時候真的很想跟她真實的說出我的感受,我想,有時候他應該很想動手掐死我...好吧!10學真的很棒很優秀,做事很謹慎很小心,對病人很關心,也真的很認真教我,只是師徒關係結束後真的很少講話耶~好吧....我真的覺得有點可惜
只是他之前突然關心我有沒有回家然後塞了兩包小琉球特產給我我很感動,只是他之前花時間教我跟我說護理的世界有多光明多黑暗我有仔細聽,然後他寫給我的教師評語我也看的很感動,尤其是最後那兩個字"加油"(OMG!我又要飆淚了)然後我又想到她跟我說的:每天事情都做不完~哪來時間給你悲從中來.....(哈哈哈哈我真的蠢包耶~)

我獨立第一天病人休克!真的是開紅盤對吧!然後我事情又做不完了....
獨立這幾10天來,我其實壓力好大(廢話!誰沒壓力誰不焦慮!),唉,每天都想更進步啊,可是都被時間追著跑(每天每天)
是我還沒找到做事的方法嗎? 到底要多久妳才學的會啊 林夢牧

我知道學習很辛苦,只是這陣子多了一些痛苦,但我知道這是過渡期

單位還是很溫暖,但並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關心我!也不每個人都一定要為我做什麼事,可是大家都很願意教我......

有時候,我覺得 台北的天氣會影響我的心情,我明明喜歡下雨天的,只是心裡也會感覺悶悶的


寶貝,上次你們來台北能聚在一起真的讓我好開心,跟學姊他們一起出去吃飯我也真的好開心,昨天跟同事一起下班也很棒,雖然大家是因為有事延後下班,而我還是一樣Delay.....
哈哈哈 好笨喔我~

今天聽到壞消息,護長:夢牧妳11月來的吼~   穆;嗯,對呀~怎麼了 要走了嗎?(其實我心裡都一直有準備有一天會走)  護長:有可能吧,因為有單位缺人,而你之前就是代訓的..... 穆:是這樣啊...那如果確定請提早告訴我,好讓我又個心理準備。

其實我不是一有都有心理準備嗎,只是下午在跟同事聊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感傷,然後我心情不好了
所以我晚上一個人走到西門町,買了我喜歡的味道,也淋了一場小雨(為什麼每次我去西門町就下雨!!!!!)

然後我同事已經不是第一次對我說:為什麼妳的情緒起伏這麼大?妳這樣都不說會不會生病啊?
我要說啊~ 可是我沒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