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20:57:23mumu*

遲來給自己的階段總結

忽然間覺得對不起自己
7年來寫日記的習慣已經不習慣
來報台的頻率也少的可以
果然年紀一到 很多事情就只能放心裡

以前寫報台有目的 現在很純粹就想記錄
不來的人再也回不來
很多很多我們也回不去
看我自己以前說得那些傻話
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我只是忽然間很想你 還有我自己

看到步入社會的大家
抱怨也進步著 不是嗎?
然後我又覺得這樣不行
趕快來找青春的記憶 還有我們歡樂的過去
每個有彼此陪伴的日子
當然現在也是
(原諒我未經同意就使用你們的肖像)

如果寶貝你覺得快撐不下去
那你就告訴自己 再撐一天 再一天 這樣一直累積就會有驚喜
我也要這樣告訴我自己
以免我步入社會後也想逃避

我想念我們一起瘋狂大笑大叫
還有 大吃........








OMG
我的二技生活到底在幹嘛?
歡樂不僅於此
而痛苦的時刻總是少了紀錄

但我真要好好感謝我身邊愛拍照的你
因為你們 我終於了解整理照片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大家可以一直當好姊妹好朋友嗎?
就算你說不行 我也要說可以!

揮別了學生生活(揮)
暫時在家裡當米蟲的日子
也可以說我是在放暑假  (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在妳們的鼓勵下 繼續原本要放棄2年前的夢

只是等工作的路程有點煎熬
要上班還沒得上 我應該要轉換個心境
想想我以後要放假也沒得放 我或許會更珍惜現在
林夢牧你準備好嗎?

昨天長了一歲
沒了你們我又回到以往的平淡
過生日也在過日子所以我依舊去工作
但開心卻沒有減少
祝福太多愛太滿我真的感動在心裡
別說什麼生日願望了 
你們都愛我最重要!
唉呀
其實對未來依舊茫然
我害怕自己不是優秀的
我害怕自無法突破
害怕怠惰   也害怕隨波逐流之類的~~

但害怕有什麼用我也知道
專題這麼痛苦還不是做來了!!!!
是不是!~~
要繼續讓自己這樣下去!!!!!!!!!

*從05年開始寫到現在已經7年了
OMG有夠久 我的意力也算驚人吧?
我只能說每每回頭看都是驚喜呀!
為自己繼續寫下去吧
哈哈哈
應該頒個獎狀給我是不是!!!


愛妳們
mu 2012-07-11 19:26:59

我也找不到

2012-07-10 22:50:48

我找不到按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