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19:14:59mumu*

有力量的自己

怎麼發文頻率越來越少?
好多事都一直累積,其實也好像也有那麼一點不忙 但是我沒有一點點動機(打")
FB真的是......
那你們都還好嗎??
說說我這兩個月

2月
我到Psy實習,好充實的每天每天(就是完全沒時間的那種充實)但是我也好快樂,雖然每天早起 晚睡 下班後還有一堆報告 但是令人灑花的學姊老師出現
♥♥♥♥
我敢說我一整個月都很投入的學習 然後我也從那裡帶走好多好多 知識和心裡的成長
註:拜託~這裡的醫生和OT師才叫帥"好嗎!!!(←這是額外收穫)。

3月
我到了DR OBS 哈哈 其實前三個禮拜就跟我FB發的動態一樣,好累好想死~(叫"~~)每天拖著沉重的步伐去搭車,早上單位交班時大家簡直要睡著,現在想起來其實還滿惡夢的,這樣上班然後下班...,然後我每天不停的低自尊:( 跌倒又爬起重新出發,每天大家不停的CP 還有一些些對Tr的誤會,所幸最後都講開,也算是高興的結尾。

知道嗎?我認識了一群好棒好棒的戰友,我衷心的感謝們在這段日子對我的付出,跟我一起成長一起努力,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回憶(灑花*****)。

原本想多認識新朋友的我好巧好巧跟了五專同學國小同學一組(再次驚嘆世界很= =)

我們一起去做報告、唱歌、幫阿品慶生、去媽祖廟拜拜、看漂亮的煙火、被阿長學姊老師電"、想歪點子對抗阿長....哈哈哈哈 現在想到都會笑;)
我真的很愛你們唷 (來~抱一個!)
就放一張讓阿品感動的照片給你們看




然後還抽空去了紅心生日party
寶貝生日快樂:)我知道你有時候也跟我一樣很沒有安全感 但你要相信很多人都很愛你    先說:我最愛
♥♥♥♥♥♥♥

4月
現在是找工作的季嗎? 怎麼感覺身邊只剩我還沒簽 賣身契
""(哈哈~什麼鬼!)
其實我一直吵著要回南部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不是正確 (問??)
是因為在那裡的朋友比較多嗎?  中部也不是沒人呀
是因為那裡是醫學中心嗎? 這裡也有醫學中心呀
$$$$$$*比較多? 其實我也沒探聽過~~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自問自答中好像有了一些答案  :歸屬感 安全感 或許是這樣吧 !
它(醫學中心)會要我嗎?  先撇開一些缺點不說 其實我還算滿優秀**的  是嗎?(自我感覺良好)
這7年來,我好像真的發展一些適合這行業的特質,我只希望這份熱情不要太快被抹滅 (好嗎!!!)
先祝我幸運 
(Lucky 7 但我其實更喜歡3這個數字) 

實習結束了,學生生活也快結束了(QQ"")我原先就很擔心結束後我會失去方向失去重心,果然!!!!
還好你們願意跟我出門 撫平我空空的心(大笑")
所以我這禮拜出去的次數還真的頻繁!!!


沒人約的日子我就去學校當當志工  還還債  順便認識新朋友
40小時耶 所幸時薪還算高!加上我本人比較有道德感"! 知道欠錢要還(聲明:我沒有要攻擊誰
的意思!!)

我還記得我星期三穿的很醜"(髮箍+招牌眼鏡+口罩) 你就知道有多醜(汗") 那天我擦玻璃(很多面)洗杯子 泡咖啡 還有一堆很累很阿雜的事 然後我覺得自己醜到不敢去餐廳買午餐(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打雜完馬上預約星期五再去做  好想要快點還完所有時數...

結果我星期五心血來潮 打扮*過才去當志工 我一進門 工讀生學弟馬上問:請問有什麼事嗎? (哈哈哈 我當場差點笑"出來)
完全不認得我是怎樣 是有這麼誇張!!  笑死我  然後我那天的工作就變成 文書工作 貼貼海報  這類的...果然果然 出門還是不能太醜, 包袱
 還是要背著(背起")

然後我是*糖果人* 好會用糖果交朋友,都是謝配如拉~讓我變的很愛吃糖 把我養肥 (討MMMMM~)

這幾天是真的認識滿多人的 雖然都只有一天的緣分~
這是不知名的新朋友下班後偷偷留給我的紙條~他
好可愛♥  也很客氣

番外篇:
當然這幾天不是白白的把日子過完好嗎!你說說,連續很多次在不同場合遇到同一個人是怎樣?
所以我那天才在FB說:要遇幾次?陌生人才能不陌生? 覺得越看越可愛 生意做很大(有才華的意思拉~)其實要算不認識也不是,說認識好像也還好也不那麼熟
有機會來認識一下好了 感覺當朋友會收穫很多(利益取向?  我沒那麼壞!)


4/11
我跟老朋友一起吃飯,其實也算久沒見面 你一直都說你很
我 但是我卻老是不知道你愛我哪一點?


你看時間一直變 ,我們也一直變,你還能約我這樣聚著實在得來不易 是嗎?
原本怕尷尬的都被你的幽默化解了
你好像跟以前有點不一樣? 我想也是 誰會一直停在過去不走呢?只是你好像走的比我快一些.
我要你幸福快樂開心  當然 我會努力愛你多一點
♥♥♥♥♥(chu")

有時候 我感謝些許的你們參與我的過去,分享我不說也不想提的那所謂不能說的秘密 過去那麼荒唐 連我自己回想起來的不堪:(
但現在 我希望你們一個個都繼續留在我的未來 (
stay with me) 好嗎?


然後我那天晚上找了阿聖,其實我話中有話不知道你聽不聽的出來?
哈哈哈 我知道對你不應該一直繞圈圈不直話直說 我只是用一種我能接受的方式說出來
包袱
很重你又不是不知道(扭")
我想世界上懂我的人其實不多
瘋婆子你該慶幸你是其中一個 因為很多事 在你面前我都會不打自招*(笑")
 

12號
帶了我的實習夥伴完成去好市多吃烤雞的小心願
別看阿如她這樣小小一隻 好會吃吃吃吃(其實也沒我形容的那麼誇張~~~~)
但是"吃不胖"是不是真的很過分!!! 温苓那天還一直笑說自己的內搭褲要炸開**了(好87唷~~)  雖然不喜歡吃肥 但還是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去吃飯(ya!!!愛哭愛跟路)

然後聊了一堆好好笑的事 一起去吃
 (ㄟ~不是我在說 點頭冰你的招牌也太小了 難怪我以前經過都沒印象 *芒果冰*好好吃!!)
然後我們去茉莉二手書店***發現好地方*耶!!!! 我好喜歡唷
♥♥♥♥♥
然後我那天不是說我心裡有了一點點啟發!
就是這篇小留筆  我無意間翻到的


是不是每個人都寂寞? 只是她找到了發洩寂寞的出口
看到這本書的後面 很高興她有個很不錯的生活(只是我沒拍下來)
替這位不認識的陌生人好開心;) 希望她可以一直跟她愛的人開心的過日子
♥♥♥♥♥

你呢? 我呢? 是不是偶爾也感覺到很寂寞 空空的? 
是呀 我現在就處於這種窘境 " ,就看個人怎麼去處置這樣的心情
拿我來說,如果我說:想去旅行了 坐車騎車沒目標的亂晃 
就表示我那段時間很空空的 出去的頻率越高 腦袋和心越空空空空......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難懂嘛~(扭")
我是這樣的調適  那你呢?

 

14號
小情人約會,因為太久沒見面 他說很緊張(我也是好嘛!!)
但我真的有看出來你好用心打扮唷~38鬼

還是像往常一樣聊天打哈哈  你說的笑話都好好笑 可是我參與不到:(
在裡面的生活也多采多姿嗎? 你老是喊著無聊 但我想有一天離開了你會想念你的
好弟兄
就像你現在很想我一樣(又在說什麼噁心*的話XD)
我愛你
♥♥♥♥♥♥♥♥♥♥(10顆心*)

我曾經看過一本說  它說:
每一個身邊的人都是一本好書
讓你看清楚這世界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需要細細研讀 細細品味。
我雖然不是什麼高知識份子,但是我知道你是一本好書,我好珍惜


你 也有那種好朋友嗎?  感情到頂了卻不會再更進一步的朋友?   他是
我說:你是那種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人 但又不是他人想的那種特別 我就當作你懂吧!


為什麼夏天那麼熱 頭髮那麼毛燥 身材那麼差 眼睛不對稱? 
這世界太多太多不公平  要怎樣才能平?
就像跟你說的  年紀+經歷:( 越來越大(多)之後 知道做自己太難 就會更勇敢
好的感情不用金錢 虛榮外在 而是用心
外貌只是讓別人認得你 內在會讓人家認識
心裡的強大是外表遠遠比不上的  是吧?

murmur:那天送你回家後我一個人在市區多繞了一些時間,因為太快樂了我不想那麼快回我一個人的小房間,我在想 要怎麼樣才能讓快樂繼續延續?...
然後還跟你抱怨你斬光了我所有桃花:(
o.s:(哈哈)真不是我在說耶 那天遇到4~5個陌生人 全部是女的==

  

下禮拜藉考試的名義要回台南了 好想親親抱抱我每一個在那裡小愛人(chu 親 100次♥)
我想你們的程度你一定無法體會(想到爆表!!)

或許是想說的太多,這篇心得爆炸程度 連我自己都有點累(汗"")
其實我2月出國也有一篇打到一半(自以為部落客要發旅遊文XD)
就讓我假裝一下會怎樣拉!!!!(討M)(← 哈哈哈好做作(扭~))

always Love u  :)

番外2篇:
那天又看了一篇文章 她說:現在的你是最好的你

是這樣嗎?(我問)

好吧 我相信現在的我是最好的我
我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也請你這麼相信吧!!! (加油)(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