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9:04:47mumu*

享受下午茶♥

標題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也就喝一杯可可看電視 這樣haha)
這是好不容易衝完兩份報告之後的放鬆
當然也是因為我每次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

這些日子我
處裡了一些畢業照片
哈哈哈真的又要畢業了
他每次上線總是問我還有多久~一直要把我拉回現實
我知道該是時候不要迷惘了QQ
你有找到我嗎?

對了!我們拔河比賽又冠軍了耶!
2n45真的很棒對吧!!

去清明上河圖增加自己的文學素養
(都要結束了才po(打"))
還不錯耶~

去六福村認識了新朋友
新朋友好敢玩~我的天!!!"(A:是你太遜)

去地震科博館見證大自然的威力,歷史的痕跡 ,這兩個好蠢(x)是好可愛拉~(笑!)

然後享受了大自然

我昨天去花海~這是我第三次前往,好冷,但也好開心
紅心北鼻開車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真的!! 

今年為您送上山茶花~很漂亮耶~

我還以校友的朋友的身分去了一趟中護haha  無地自容耶我~學校嬌小迷你,廁所鏡子很高級

 

再來  我要自首我要懺悔
這些寒冷的日子我拼命灑錢
旅行是我的藉口
對了~我還去辦了護照


前幾天收到訊息,要開同學會了耶~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hahaha真的太久不見
那天我還跟芋彤聊說我以前多愚蠢無知 多荒唐
但我必須說,這一切是多麼值得,因為回想起來我還是很快樂
愚蠢,但那又怎樣?我並不討厭以前的我,這樣就夠了

這數十天其實還真發生不少的是在我週遭
我要把它們全部攪在一起講~有些事呀~講過就算了!
我是這樣看待的,盡量不被影響才能繼續向前走!!

不能預料的改變有時候其實悄悄的改變,在我們都毫無預警下
有時候雖然表面上雞毛蒜皮,但彼此心中都會開始揣測,說好聽一點是心思細膩,反之則稱為心機?是嗎?
有時候我會猜疑,面臨某些人事物我是否真心?
慶幸很多時後我的答案都是確切的
你呢?你的質疑也會讓我質疑我自己

如果我們都有能真情相對的人那不是一件很幸福的是嗎?
我想,我有一點懂她為什麼不讓自己心裡空空的
偶爾這樣也不錯吧!
所以那天在車上跟他聊了很多
我不得不說多數人在堅強的外表,有著一顆柔弱易受傷的心,才知道原來他也傷痕累累(抱)
然後我發現自己的副業,不負責的諮商師(笑!)

我要感謝她
她是一個新角色,你們都不認識而我也沒那麼認識haha
正面的力量造就更完美的個體 謝謝你的一句:你很棒!
雖然我不那麼認識你

時間距離加上社會的歷練,我不得不說你變成熟了
以前的我總是叮嚀你要唸書要唸書!雖然你老是不聽話
從你身上我看到書本沒教的,我很開心你是那樣自在無拘無束

這是那一本書:
你害怕跟別人不一樣嗎?
你該為你自己負責,而不是活在誰的框框裡,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底線在哪裡

講的簡單,做起來困難
有時候害怕到快失去自我   做自己,沒那麼簡單

不知道我前陣子在小心眼幾點的!!
還好生氣的話彼此都沒有脫口而出
因為我"自認為"懂你
所以你可以繼續挑戰我包容的極限
但我還是想告訴你
如果不是真心的,你不知道那有多傷害我
儘管只是一句話一個動作

這時候是否為一場害怕失去的容忍?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我在顧慮什麼!!

最後了
有人說:晚上睡覺時夢到誰,表示那個人也在想你
(真的嗎?(問))
我都不知道好久不見的他 有那麼想我(haha)
或許他應該到別人的夢裡去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