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00:41:15mumu*

惆悵中毒

好像又到了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的惆悵日
上次距離現在好像兩個多月有
最近些許惆悵,患得患失,有一點白痴的煩惱(就說很白痴你還問!haha)
然後最近又到了這個這個每年想忘都忘不掉日子
所以當你問我why? haha秋天總是莫名其妙的被我扯進去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發了一篇文章
再看現在的我,簡直無懈可擊,因為經歷,還有一些已經無解的原因...
忽近忽遠的,以前和現在的你 對我來說真的是這樣,一直都沒變
哈哈哈,我又忽然想到那天的天臺上......
嗯,我  有點偏執


覺得,好像被寵壞了,因為禮物還有陪伴
(我真的一直放在心上)
其實覺得有些是自己也可以
嗯~又其實覺得怕忽然失去,所以很怕太幸福的自己
這樣也是一種病,不懂的享受給予的病
親愛的她(A)曾說過:你(mu)好自私,只讓自己有給的機會,卻不給人機會給予
有些事,好像也是這樣
上禮拜去rmprmp家住了兩天,或許是太快樂了
所以一回到自己家還真的空虛


前幾天接到她(B)的電話,哭著說似乎體悟人來人往的寂寞
然後另一個她(C)又說:不是非單身,有人陪?
有人陪的寂寞就不寂寞?兩個人的寂寞才寂寞,說不出的寂寞更寂寞
妳對他是不相信還是不在乎?
有捨有得或許我們現在還看不見
但愛不應該是開玩笑
所以說:等待或許不該是等分手,而是等愛
要相信,妳(B)值得


最近好像身邊都這樣
雙身太久就忘記怎麼一個人
單身太久就忘記怎麼兩個人
不論怎樣,都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

我似乎被影響,然後又把它怪到秋天頭上

你知道有人落寞期就有人熱戀期

熱戀期的她(D)前幾天跟我聊天
以下是結論也是問句:
是不是越來越大就越來越現實?
以前的牽牽小手徹底的變成兒時記憶?
是不是會希望對方有車,有房更好,即使從未論及婚嫁?
是不是最好有一份穩定又高薪的工作?
最好再加上時不時給個驚喜,最好眼中只有自己
但是時不時又會出現的自己女性主義
怎麼辦?haha

 

很抱歉上週末不能一起共襄盛舉
很累,所以不想讓你們看見不好的自己
我沒有多餘藉口 所以誠實的說:沒有衝勁,純粹無力
但是你不用擔心,這只是我的過渡期
你們都好嗎?我的北鼻

我把頭髮剪了(撥"")
真的是三千煩惱絲
是原因之一
但沒勇氣剪到更短
總之我現在擁有85分的好髮質(自己打分數)
那天阿母很驚訝:你剪頭髮唷????
mu:不行嗎(冷冷的說")
haha

上禮拜考試腦細胞死一半,這禮拜要再死另外一半
所有報告一起來~可以的!我們這麼合作無間(笑")

對了!昨天我夢到自己去醫院工作的情況,我在夢裡一樣緊張焦慮
工作單位是作夢都沒想過的:安寧病房(還真的是作夢= =")
可能最近都在看安寧的書haha
又想太多了(攤手"")


如果你(E)能透明的讓我看見所有秘密
或許,你應該提出質疑
或許,你應該隻字不提
或許,你還是要保留自己
又或許,你應該相信我
我會保護你
因為是 秘密

其實,有時候會想念那個緊到窒息一邊哭泣卻無法呼吸的擁抱(抱)

 

最後
愛你們,晚安;)

2011-11-07 19:05:01

幹!我就是那個單身太久就忘記怎麼兩個人的人,不過我的寂寞是有人陪的寂寞,所以不寂寞。I'm fine.

版主回應
我又不是在說你 哈哈哈哈 2011-11-16 10: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