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00:34:58mumu*

一半哭哭 一半笑

應該是從這裡開始接起吧!再多我也記不得了
這個月是個忙碌又感傷又開心的月份

我好想你們,所以短暫的相聚我也很快樂
好久不見張啞韓妳是不是給我尷尬?!
害我也尷尬!下次不準這樣!
還有廖配乳!!!!

 

然後,第一天傳來的消息有點措手不及
我有點感傷,雖然知道遲早會來
她說的對:雖然說準備好了,但往往發生時還是讓人無法招架
總之那段時間我流了一些眼淚
還好有妳們陪我,讓我說也聽我說:)
這樣也好,除去疾病的痛,也除去所有的苦
祂應該會很好吧? 也再沒有人會告訴我祂好不好了

 

 

haa開學後一直去小雯家打擾,連吃了兩攤薑母鴨
我酒量依舊很差,差點直接check in小雯家
在門口就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更別說是進去
幸福都出來了(笑!)
我好喜歡:)

看這些公仔就知道有多佈置~真的很幸福(灑花"")

 

我要畢業了~
說起來好像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畢業太多次haa)
新鮮的是 我們一起穿著裙子拍生活照

紅心北鼻你要快去採購一件裙子
因為我們還會有機會一起穿著長裙出現在一樣的場合
妳呀 不愛麻煩人家卻又讓人家擔心的北鼻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們愛妳絕不會因為有些許的改變而改變
不管怎樣我們都愛妳的
妳一定也懂

 

然後幫rmprmp 過生日
去年的他生日碰上開學日
又不認識我們這群美女(自己說haa)
還好妳認識了(抱)
真棒耶妳~大人的年紀小學生的外表haaaa
真口愛


實在太多事講不完
還好你們幫我相片紀錄了
不然以我失智到程度一定忘記哪天做過什麼
(然後我也有一堆照片還沒傳的...)

那天聽小雯說大甲媽祖很靈驗
所以我們利用了一個下午騎車去了大甲
祂叫我要認真讀書
同時祂也跟某人說花快開了
現在.就等待吧haa

因為離高美很近,也去了一趟高美溼地
嗯.....很像瘋婆子
風很大,地很空
下次要不要買風箏去放呀?高肥肥



你們也有想她嗎?
好久不見晨疑停
相處時間一變少很多事情就快搭不起來
怎麼能讓這種情形在還沒分開就發生?
是吧!

可是你也吃好看一點好嗎?

 

這是第二次幫弟弟北鼻慶祝生日

希望弟弟和君君的生日願望都能快點實現~~~~~~

總之當天超好笑!
因為有梗王林夢牧和蠢王劉愛林撐場(圖2↓) 經理應該很想趕人haa

然後溫蒂妳這系列照片真可愛耶!!!
但我被陰了~臉超大haa

 

這個月行程大約報告完畢
這幾天實在發生太多又氣又笑又哭哭的事
我身邊有一堆貼心鬼
很多事情都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就幫我處裡、打點的很好很棒
覺得自己好幸福

實在忙到沒空給你來通 長話不想短說的電話
還好昨天遇到你也拼命一次說完haa
你很辛苦很累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你還要照顧很多人
下次我帶你去淡水找李炳輝幫你按摩

有些事你不要擔心太多,不要猶豫不要後悔
就認真的愛,認真的恨
最後或許什麼都沒有,但一定有我 這是毫無疑問的!
你也可以愛我,在我死會之前haa
然後又懂了,我愛你,但是不是別人想像的愛

我也是,要認真的愛認真的恨!
管他舊情人還是未遇見的

他說:別追著光跑,要讓自己發光

又上了一課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 時間 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這次要鐵了心,舊的不去新的真的不會來
誰也不許當大仁哥!!


但是 你怎麼會不愛大仁哥?
或許連大仁哥都有他自己看不到的盲點吧!

rmp 2011-10-12 00:20:03

好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妳唷~~
我很愛那句話~別追著光跑,要讓自己發光

版主回應
對呀!!!別老是追著我跑~ 2011-10-12 00:58:34
2011-10-10 17:34:43

好啊!走~
我愛大仁哥
但我只認識公子哥:(

版主回應
妳認識公子哥
但他愛我耶!!!
妳怎麼辦?!haa
2011-10-12 00:59:14
廖某 2011-10-10 11:59:31

幹 一年一次是在說我嗎
我也有發落大仁哥
但我想當的是程又青haaaaaa
孟母穿裙子好正(羞)

版主回應
白痴唷~
但還好你有跟上大仁哥
表示我們下次見面至少會有這個話題haa
我很漂亮還要你說嗎?!!!(撥髮")haaaa(笑翻,我真敢說)
快來帶你去買一件
2011-10-12 01: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