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0:48:06mumu*

U r so Beautiful*

明天要去帶新生學妹
haaa又一次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我們大家第一次見面的樣子?(笑開ing)


那天
溫蒂接著我後面來報到(自然就排在我後面),雖然她冷冷的(笑),但我還是開口跟他說話了,然後她就一直拿著她的手機在那邊滑滑滑滑滑了一整天。
然後也注意到

張阿滿,那時候日雜很流行一個人是"藤井莉娜"阿滿跟她一樣臉頰旁有對稱的痣(笑),然後他穿夢幻點點裝頭髮大腸圈側綁(感覺就是很夢幻)。那時候我還不認識她,完全是13給即時通阿滿認錯人haaaa想到就好笑,她還跟我說了一句:原來不是妳,難怪我想說你怎麼那麼冷淡haha (至於誰冷淡就變成謎吧(笑))

紅心北鼻我想妳開學那天應該很恨弘光的上坡吧!因為她很晚才杵著柺杖出現,坐在最後一排,她好高感覺很像學姊haaa(多一年的意思),好啦她是同屆的資優生:)

陳rmp rmp 那時候她是弘光幫,跟著一群弘光人上台自我介紹,小小隻的卻穿著很顯眼的黃色. 但感覺很像阿長(haha那時候是這樣叫你的,現在請你反叫我阿長或督導大人(笑!))

弟弟怎麼辦?我最沒印象就是你(別哭哭),但我知道妳一直跟紅心走在一起haaa是要攙扶她吧(笑)

我有記得
林浴童,因為我越看她越面熟,然後問她說:你也讀過華醫(←本小姐母校)嗎?   彤:是讀過東南(←本小姐國中)  oh~oh~我瞬間領悟,原來是遇到國中同學呀!! 然後是她先認出我耶!沒辦法~小姐我的那些年太惡名昭彰了。

留停軍北鼻 瘦瘦 高高 頭髮長長 那時候我竟然沒發現你會流眼油?haha  其他都沒什麼印象耶,是因為這樣妳才跟弟弟坐在一起嗎?(排擠我haha)

妙妙和邑嫺就是兩個酷妹坐在班上左前角離老師很近的位置(夠仔細吧haha)
妙妙一點點酷從開始到現在都維持妙式穿搭,那時候的黑色眼線讓她的眼睛好大
邑嫺比較酷,跟我一樣的豹蚊眼鏡+瘦到不行,很難不注意hahaha

你看看你們,全都變成我大學生涯裡食 衣 住 行 育 樂的重要她人(是榮幸OK haha:目)

當然還有很多人我也很有印象,只是不好細數
你們也是生活主力,因為我們一開始就好團結的去烤肉,去逛花海,拔河冠軍(想起來還是很棒,到現在還是很棒:))

放些從開始到現在的照片給你們(也給我)懷念懷念

考上護理師的慶祝演唱會

第一次一起慶祝的生日(老實說我很愛這張照片,它已經出現第3次,在這裡) 

很早起的志工之旅

冠軍對我們來說得來不易

那時候敲鐘好多人

 

在101跨年也當起觀光客

不管是誰生日都很重要
吃飯之餘還帶我認識台中的路

全班一起吃美食

幫羽球美女加油

穿上全白制服跟婚紗一樣興奮耶大家

張阿滿不想露臉 她說太白痴

笑到不行的BBQ聚會

中東料理也一起吃過

實習很累也願意好貼心好感動

為什麼要說這些
我只是忽然想到,想紀錄起來,避免以後我的失智症發作忘記之類的

btw今年的五專縮減到一班  真的要告別專科時代了haaa
以後的孩子如果問:什麼是專科?
要一致回答:那是一個你們不懂的美好學制(對吧!我的大餅北鼻們)

 

mu 2011-09-03 20:33:02

阿滿:你就知道haaaa
汝:...要辭嗎?好耶來當我學妹:)陳宥針上禮拜已經來跟我這姊姊報到了

2011-09-02 10:40:25

幹!好精采 我要辭職

張阿滿 2011-09-01 11:39:34

每張照片都有我 那怎麼好意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