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8:38:13mumu*

多謝指教:)

從剛剛一路哭回來,我真的能深深體會到眼睛涙到看不清視線的境界
沒辦法,誰叫你們要一起打開淚水開關
對不起,我這禮拜整個情緒大失常
那是因為我一下承受太多的關懷與愛
她說你們很關心我很擔心我
我OK的(U know~)
你們:謝謝你們老是給我好的力量,好的回饋
但我想說的是,你們也帶給我很多不同的體驗,我從你們每一個人的身上也學習到很多我缺乏的
我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好,我真的很珍惜也感謝你們,你們在我眼中才是好:)
(請相信我絕無虛假!!)
我們是一個天團(自己說haa),從一開始的互不相識、互相學習、互相幫忙、互敬互愛,謝謝你們這個月來容忍我有白痴有多煩人(這我真的有感覺haaa)
我會一直記得你們給我的感動,不管以後去哪我都覺得 天團出征,必勝無疑(抱緊)
加油!我們

我們都很棒!!!!!!!


謝謝妳,看透我也願意跟我說
有些事,其實我自己都知道也明白,只是不善表達,也不知道如何表達
沒安全感,對任何事物
但是你給我力量
或許你已經忘記這個月跟我說過什麼話
我想 不論多久後我還是會記得那句話:有一天也會有屬於自己的
無盡的感謝,亦師亦友,妳真的很棒 touch everybody's heart
剛剛的談話就像是看了一次心靈醫師,喝了一碗心靈雞湯
我期許可以跟你一樣優秀

 


做中學、學中覺
這是第一個禮拜阿雯老師就跟我們說的一句話
這是我這個月來領悟最深的一句話

覺得
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有時候你做某些事不必為誰,只要為了你自己
互相探討不是被電,因為我在學習,需要被指教,我把它看成互相學習求進步
我不是聖人當然也會不爽,我只希望多年工作後我不會變成那樣
能把某件事從新鮮→疲倦,也能把某件事疲倦→新鮮
亂中有序也是另一種優秀(笑)(這整個在說我們haaa)

手術台上一個人一台冰冷的機器,我幻想我躺在上面,無助和恐懼多到我身心都會是冷的
人,事
無常,雖然說想做的事要馬上去做不留下遺憾,但 說的容易才不容易
沒有什麼好計較,雖然我們什麼都計較(這是一種境界)
到頭來人不都是一樣  過於追求某種事物金錢名利,到最後生死關頭好像更可笑
有些病是有錢人才有資格生富貴病
有時候想幫助的太多,能力卻有限,這就是最無奈的地方
社會人情冷暖 健保床、單人房看的很透徹
心理的空虛往往比現實的空虛更空虛
誰能確保兩個人就不寂寞?  不能說出口的寂寞好像最寂寞

身教大於言教,怎麼教導你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會怎麼對你(父母請相信)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有學問又謙虛有禮貌的人會讓人打從心裡佩服
最好對護理師給我放尊重點
跟人互動的工作 會 想很多 感觸很深

笑 好像會讓工作比較愉快
一忙起來時間就變成劍
好脾氣是可以磨出來的
偶爾事與願違不要放在心上
可以繼續增進自己的能力,但不能懷疑自己沒能力
怎麼能去勸某人看開點? 若那觀念已在他的腦袋深根蒂固
給自己正面的力量吧 如果你都覺得自己差,那還期望誰肯定你?

做一天好事,當一天菩薩
心智年齡又增加了10歲
護理 進退皆有路 或許不是不歸路

擇你所愛,愛妳所擇  這個我要對自己說

或許你又覺得說:你看你又三心二意了
但我要說:人生不一定平順,有時候一進一退會影響很多事
         我只是,想很多罷了~
你也覺得,這是人生、是過程嗎?

廖某 2011-08-22 11:28:14

我也在愛我所擇的不歸路= =

版主回應
親愛的~領到錢的那片刻你會覺得愛對了haaa 2011-08-22 19:55:35
張阿滿 2011-08-19 20:48:45

需要我們的時候 我們都在:)

版主回應
I know~你們都很好:)
是我自己有問題XD
我會檢討檢討我的白痴病haaa
2011-08-22 19:49:57